>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华好民歌》壮族小妹招婿 姐妹花惊艳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中华好民歌》现场图片
《中华好民歌》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佳人共聚,酒香歌美。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醉美中国”主题民歌盛会将在8月30日22:00为大家精彩呈现。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著名媒体评论人梁宏达、知名音乐人柯以敏继续坐镇,更盛邀著名歌唱家乌兰图雅入主好民歌嘉宾阵营,更多惊喜,更多期待!

  乌兰图雅再唱经典 嗨翻全场

  著名歌唱家乌兰图雅凭借一曲《套马杆的汉子》,红遍大江南北。本期乌兰老师身着靓丽的蒙古族服饰惊艳整个演播大厅,《套马杆的汉子》熟悉的旋律再度响起,全场沸腾。

  阿普萨萨公开“耍流氓” 与乌兰图雅同杯共酌

  按梁宏达老师的话讲,少数民族的热情和奔放,浓入骨髓、渗入血液。身为怒江州音协秘书长的阿普萨萨,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点。柯以敏更被这位豪爽洒脱的壮族汉子所深深吸引,不禁怯怯呼喊,“你是想抱我吗?”更为劲爆的一幕是,阿普萨萨径直走到乌兰图雅的嘉宾席,邀与其同口共酌,场面顿时达到高潮。

  彝族“选美冠军”姐妹花 人美歌更美

  来自云南的姐妹花阿依洛组合,彝族连续两届的选美冠军,人美歌更美。在蒋大为老师看来,姐妹花,形象气质双佳,老梁此时却表达了一声叹息,“可惜了,我参加选美是没有机会了”,美女主持左岩打趣,“您在唐朝一定是美人”。

  壮族小妹现场招婿 变身“梁”家妇女

  壮族小妹韦晴晴并非职业歌手,而是一名文化馆职员,却天生的一副好嗓子,清扬唯美,意蕴悠长。在主持人的撮合下,韦晴晴与老梁玩起了情歌对唱,老梁如果接不出下句,只能赘门入户,情归广西。小妹一歌唱罢,老梁即兴以诗句相和,“万水千山总是情,做我老婆行不行……”招婿之事是否圆满?老梁能否抱得美人归?敬请关注8月30日22:00点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6336.shtml report 1357 《中华好民歌》现场图片搜狐娱乐讯佳人共聚,酒香歌美。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醉美中国”主题民歌盛会将在8月30日22:00为大家精彩呈现。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