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民歌节王铮亮催泪献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来源:搜狐娱乐
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
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

  搜狐娱乐讯 “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几句简单朴实的歌词将四季的变换、生命的流逝娓娓道来,“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习近平主席接受俄罗斯电视台专访时也曾提及这首歌《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个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当然是都被工作占去了。”马年央视春晚上,实力歌手王铮亮自弹自唱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温柔的旋律缓缓流淌进观众的心田,平实却动人的歌词配上王铮亮真挚的演绎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对亲情的浓浓的呼唤瞬间钻入心肺。台下观众当即受到感染纷纷落泪,该歌曲也成为春晚最大亮点,网友纷纷称赞这首歌是马年央视春晚最感人节目。据王铮亮说:马年春晚导演冯小刚在初次听到这首歌时也嚎啕大哭起来。

  在满耳都是歌颂爱情、青春主题的当下乐坛,歌颂亲情的歌曲鲜而有之。而《时间去哪儿了》正好为亲情而作,唱出了亲情的温暖,唱出了人性的美好,也唤起了我们对过往满满的回忆。这怕是这首歌打动千万人的核心力量所在吧。

  《大地飞歌•2014》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演唱会将秉承给观众带来优质年度好歌曲的精神,将这股“春晚温情风”请到演唱会的舞台,再度投下这枚“催泪弹”。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自199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走过了15个年头,尽管时光流逝,但力图带给观众最好、最美、最感人的民歌的初衷却从未改变,民歌节正是坚持着这样的信念走过了15年,今年的民歌节演唱会的脚步也慢慢近了,想到这里,我们不禁也在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4826.shtml report 2518 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搜狐娱乐讯“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几句简单朴实的歌词将四季的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