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妮的周末时光》四料影帝的朋友都是腕儿

来源:搜狐娱乐
“四料影帝”携众好友做客
“四料影帝”携众好友做客

  搜狐娱乐讯 10年前,谢园横扫“金鸡”“金鹰”“飞天”“百花”等众多电影界最高奖项,他出演的《孩子王》、《棋王》等影视作品被奉为一代经典。贵为“四料影帝”,谢园却拥有不少好朋友,他与张丰毅、张铁林、沈丹萍是大学的同窗密友,他跟“铁哥们”葛优、梁天合开的“好来西影视公司”至今已经拍了三十多部戏。谢园为何能与这些大腕儿成为好友?在朋友眼中他身上的哪种品质最为可贵?北京“老男孩”谢园对于老北京特色小吃又能讲出多少门道?

  本周谢园与好友李成儒携北京吃食来到春妮家做客,做饭现场出现了什么突发情况,令原本畅聊的几个人如此尴尬?突然到来的大学密友沈丹萍揭露了好友间的什么糗事?又是哪位神秘嘉宾的到来,使得谢园行跪拜大礼?让我们一起聆听谢园与他大腕儿朋友们间的风流趣事。

  谢园:吃食要讲究——李成儒大爱“谢氏烤肉串”!

  前不久,应表哥谢园的邀请,春妮来到了影视大咖李成儒的家里,共享表哥拿手的烤羊肉串。谢园烤的羊肉串被圈中好友称为 “独门谢氏烤肉串”,他不光选肉、切肉有妙招,最特别的是他的烤肉串堪称“大块头”。为了答谢谢园、李成儒的盛情招待,春妮决定邀请这二位来家里做客,一起品尝地道的老北京吃食!

  卤煮、豆汁儿、灌肠儿……对于老北京吃食,不是人人都能够吃得惯。而谢园和李成儒作为北京人,他们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拿手绝活呢?本周六让我们一起看看,春妮怎样享受他们带来的地道北京小吃!

  谢园:我们的“好来西”——葛优酒后犯糊涂!

  1994年中国商业电影崛起,同年,由谢园、葛优、梁天共同创办的北京好来西影视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就此也开启了这哥仨的电影梦想。

  “好来西”创办伊始,为了集资创作影视作品,不得不面临应酬的问题。谢园说道:“葛优有一次为了陪酒,真是豁出去了。喝完之后就开始“哗哗”的吐,喝晕了的葛优连鞋都穿错,回家一看,两只鞋竟然不是一个颜色!”

  谢园:对张铁林的恶作剧——至今他都不知道!

  北京电影学院是谢园满载回忆最多的地方,面对突然在春妮家现身的同学沈丹萍,他更是难掩惊喜。

  “爱情”是他们那个保守年代避而不谈的话题,在春妮家谢园却首度爆料了沈丹萍大学时代的青涩爱情故事。

  最让谢园记忆犹新的还是与舍友吕小刚干的一件坏事儿。同为舍友的张铁林,那时因为形象出众,倍受女生们的喜爱。这可让吕小刚嫉妒坏了,于是他与谢园商量好“整一整”这个好干净的张铁林。他们究竟想到了什么恶作剧?张铁林又做出了怎样的反应?谢园在现场坦言:“至今铁林都不知道。”此时,神秘嘉宾、围棋世界冠军常昊突然出现,而谢园见到常昊为何行起跪拜大礼?他与常昊之间又有着怎样的特殊情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8月30日19:35分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大家一起听听表哥谢园讲述“我的朋友都是腕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2875.shtml report 1827 “四料影帝”携众好友做客搜狐娱乐讯10年前,谢园横扫“金鸡”“金鹰”“飞天”“百花”等众多电影界最高奖项,他出演的《孩子王》、《棋王》等影视作品被奉为一代经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