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安徽热播 林峯携王珞丹冲关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峯
林峯


  搜狐娱乐讯 由林峯、王珞丹等主演的年度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作为暑期档压轴大戏,该剧受到极大关注。有观众玩心大发,称剧中王珞丹、林峯二人的经历就像游戏冲关一样,王珞丹从平凡歌女一路升级为皇后,林峯饰演的汉武帝也从一个没有实权的皇帝冲关成为一代雄主,二人更是被网友呼为“超级玩家”。面对如此大剧,目前很多观众表示看晚上的精编版不过瘾,为此,安徽卫视每天下午特别播出完整版《卫子夫》,林峯与王珞丹的冲关之路,将更加清晰呈现在观众面前。

  主打和乐后宫 观众:帝王家婆媳关系更复杂

  《卫子夫》虽然以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为主要人物作为刻画对象,讲述其从平凡歌姬跃升为大汉帝后的故事,但在安徽卫视《卫子夫》中,林峯饰演的汉武帝与卫子夫(王珞丹饰)上演了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也颇为动人。因此片方称,剧中并不渲染卫子夫从歌女到皇后的传奇经历和宫斗,而是描述其创立“和乐后宫”的过程,“平常心看待贫苦、富足,正面、积极向上是卫子夫的处世之道、人生态度”。

  虽然编剧在该剧主打“和乐后宫”上下了诸多功夫,“不争、不显、不露”的信条也被屡屡提及,但为了保障戏剧性看点,剧中人物间仍有诸多纠葛,其中帝王家的婆媳关系尤为戏剧化。在安徽卫视《卫子夫》中,窦太皇太后并没有以往剧中的蛮横,与儿媳王太后之间倒是显得和谐,但在窦太皇太后离世后,王太后一句终于熬出头了,让观众不禁为编剧叫好。有观众称,“这是十足的媳妇熬成婆婆的心态。”剧中,王太后与卫子夫之间也有不少对手戏,婆媳之间因为孩子的抚养问题闹得不可开交,这也让不少观众感叹:帝王家婆媳关系更加复杂。

  四大关卡受阻 林峯携王珞丹冲关升级

  《卫子夫》自从在安徽卫视播出以来,精彩剧情备受关注,其中王珞丹出演卫子夫一角,更是好评与板砖齐飞。卫子夫自尚衣承宠后,进入宫中虽无意争宠,但却依然遭遇诸多不公待遇。对此,剧中卫子夫的饰演者王珞丹也对这个角色赞赏有加,“她很善良,也很贤德,如果在《甄嬛传》中,我想子夫可能活不过三集。”

  剧中,王珞丹进宫后被初封卫姬,首先便遭遇来自汉武帝许以金屋藏娇的皇后陈阿娇(郑媛元饰)的责难,成为王珞丹要经历的第一道关卡,而其他几道关卡则来自林峯的“疯狂岳母”窦太主、“霸气祖母”窦太皇太后以及的自己的母亲王太后。在安徽卫视《卫子夫》中,王珞丹所遭遇的种种关卡,均与林峯饰演的汉武帝刘彻息息相关,也正因为如此,林峯也在帮助王珞丹冲破关卡的同时,一步步掌握实权,二人最后也真正“称帝封后”。据了解,《卫子夫》精编版将于9月2日在安徽卫视正式收官,由革命题材剧《雪豹坚强岁月》接档其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2586.shtml report 3364 林峯搜狐娱乐讯由林峯、王珞丹等主演的年度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作为暑期档压轴大戏,该剧受到极大关注。有观众玩心大发,称剧中王珞丹、林峯二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