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极光》韩立变熟男 与汪东城尼坤左右逢源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汪东城尼坤、韩立、郑罗茜、秦沛主演的《寻找北极光》昨日在深圳举行首场探班及新闻发布会。此次韩立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可以说有着十足的成熟魅力,这不仅让发小汪东城在遇到问题的第一时间就想到他,也让海归派尼坤在剧中对他产生出英雄惜英雄的钦佩之感。面对两大“颜帅”的强势出击韩立见超拆招可谓左右逢缘。此次“北极三剑客”齐聚探班会,让观众对这部都市情感剧愈加期待。

  “北极”三剑客齐聚探班会 韩立与汪东城尼坤左右逢源

  昨日在《寻找北极光》的首场探班发布会上,汪东城、尼坤、韩立,身着剧中各自性格色彩的服装亮相,“黑白红”的视觉组合随即被大家调侃成“北极三剑客”。有意思的是,剧中韩立所饰演的角色不仅和汪东城是发小,关系密切无话不谈,而他性格中的平和稳重,和事业上积极规划也让从海外招派回来的尼坤产生了一种朋友间的互相欣赏。

  面对两大帅哥的强势夹击,韩立淡定回应此次合作并没有感觉到压力,因为着眼点并不是围绕鲜肉偶像剧展开,自己饰演的角色传达出成熟平实的生活哲学,一定能够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

  韩立熟男范儿首秀荧屏 聚焦而立之年成热门话题

  都说修身、齐家、治国才能平天下。当年轮渐渐转向三这个人生的重要节点,而立一词自然就成为必须要思考面对的问题。作为一部不同以往的都市情感剧,《寻找北极光》恰恰把视线的焦点放在了而立之年上。

  剧中韩立所饰演的角色就是而立之年的一大代表,早早进入“围城”让他有着很多平实却真切的人生感悟,这也让韩立在介绍自己饰演的角色时表示:他是比较容易满足,剧中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北极光,值得庆幸的是我找到了。而他的这些想法不仅深切的影响了发小汪东城,也让韩立在剧中的这份简单爱情看起来饱含深意,而温暖剧情的背后,聚焦即将迈入而立之年却仍然有着彷徨的一群人,而设定的跌宕剧情,也是期望借观众都能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并引导他们思考自己的人生。(文/叨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2526.shtml report 2749 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由汪东城、尼坤、韩立、郑罗茜、秦沛主演的《寻找北极光》昨日在深圳举行首场探班及新闻发布会。此次韩立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可以说有着十足的成熟魅力,这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