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溪芸随长春电影节“下乡” 渴望挑战喜剧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张溪芸随长春电影节"下乡" 


张溪芸随长春电影节"下乡" 


  搜狐娱乐讯 在第十二届长春电影节华语影片展映中,由周小欧、张溪芸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囧人之越挠越痒》深受长春广大影迷的喜爱。演员张溪芸亲自来到长春电影节,为自己主演的影片站台,受到了影迷们的热烈追捧。张溪芸马不停蹄奔走在几大会场间,继日前在长春万达的见面会后,张溪芸又来到了长春九台蓝海影院。

  此次,长春电影节推出了“精彩电影惠万民”系列活动,张溪芸一行来到九台参加的就是“农民进影院观影活动”媒体采访日。蓝海电影院是全国唯一一家县级市拥有巨幕的电影院,对此张溪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几年国产电影票房异军突起,二三线城市的票房贡献最大,这次来到九台,让我非常惊喜,在一个县级市能巨幕这样的观影条件,对于农民影迷们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对于我们演员、剧组也是一件好事。”

  在见面会上,张溪芸大吐“苦水”,她称在这部喜剧电影《囧人之越挠越痒》中吃尽了苦头,其中以苦情为主,整个拍摄过程十分虐心,并留有一定的遗憾。张溪芸表示:“虽然这是一部喜剧电影,但我饰演的这个角色却是苦情戏偏多,喜剧成分并不多,一直以来我都特别想挑战喜剧,虽然我长得不是特别喜剧,但我认为我可以驾驭得了,只要角色好,扮丑扮傻都可以进行尝试。”

  记者获悉,张溪芸及剧组31日将亮相长春电影节闭幕式红地毯。而据导演李华彤透露,《囧人之越挠越痒》入围了美国好莱坞中美电影节,10月剧组将赴美国为该片宣传造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0997.shtml report 1598 张溪芸随长春电影节"下乡" 张溪芸随长春电影节"下乡"  搜狐娱乐讯在第十二届长春电影节华语影片展映中,由周小欧、张溪芸等实力派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溪芸随长春电影节“下乡” 渴望挑战喜剧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