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为“张卫健”自毁形象 李小冉嫁给男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冉
李小冉在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30分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迎来第六场海选,经过今晚的比拼,四位女神的队伍将全部组建完成。今晚《超级先生》精彩火爆依旧:“情歌小王子”现场为妈妈征婚,至真情感动全场 。乐嘉为翻版“张卫健”自毁形象,谢娜大呼“在一起”。北京的哥用舞蹈散播快乐,李小冉嫁给自己的“男闺蜜”。性感人像摄影师职业遭争议,宁静、李小冉引发争议。

  “情歌小王子”现场为妈妈征婚,至真情感动全场

  本周节目出现了一位温暖的小伙子戴小翔,他自称是为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他的妈妈而来。戴小翔现场演唱了自己原创的歌曲《傻姑娘》献给妈妈。戴小翔称妈妈是个特别可爱的女人,就像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一样,渴望着王子的出现,向往着甜蜜的爱情。可是妈妈的感情道路一直都不顺,戴小翔既为自己的妈妈担心,又特别想要完成妈妈的梦想。节目中戴小翔讲述了一段妈妈为爱付出的感人故事,称妈妈要嫁人,自己会有种“嫁女儿”的感觉,谢娜笑称“好可爱”。为寻找适合妈妈的好男人,戴小翔在节目中为妈妈征婚,孝顺的他赢得了观察员们的一致赞扬。

  乐嘉为“张卫健”自毁形象,谢娜大呼“在一起”

  外表冷酷、性格低调的李桢航“颜值爆表”,长相神似著名影星张卫健,一出场便引全场女生尖叫不断,李桢航面对这样的场面,表现的很平静,谢娜调侃道:“你帅的好低调啊。”李桢航现场戴了一个白色的头巾。谢娜对此很好奇,李桢航解释戴头巾是因为没有安全感,乐嘉回应:“我也没有安全感。”李桢航马上拿出一条同款白色头巾要送给乐嘉,让乐嘉哭笑不得。女性观察员们也来了兴致,要求乐嘉现场带上。于是李桢航耐心的给乐嘉戴起来头巾,李小冉感叹道:“这画面太美”。谢娜则在一旁大呼:“在一起”。

  北京的哥用舞蹈散播快乐,李小冉嫁给“男闺蜜”

  近期,随着《我爱男闺蜜》的热播,引起了电视观众朋友和网友们对“男闺蜜”这个特殊的身份展开了讨论。本期《超级先生》也迎来了一位资深“男闺蜜”。刘文军是一名出租车的哥,他为人热心,是的姐心中的快乐先生,被的姐们亲切的称呼为“男闺蜜”。善于跳芭蕾舞的他组建了一个“俏的姐”舞蹈队,在节目中的姐们也来为他助阵,大秀舞技。生活中他用舞蹈散播快乐,关心每一个小伙伴,帮助过很多人。

  因为刘文军的到来,观察员们就“男闺蜜”这个问题展开了讨论 。秦海璐率先表示自己没有男闺蜜,因为她认为男女之间没有纯纯的友情。她的观点马上就被旁边的李小冉证实了,李小冉坦诚现任老公就是自己的男闺蜜,直到现在关系仍像闺蜜一样,依然无话不谈,所以小冉表示她不需要男闺蜜,老公也不需要女闺蜜。

  性感人像摄影师职业遭争议,女神看法大不同

  本期节目迎来了一位职业特殊的选手,他就是人体摄影师——王鹏飞。他为女孩们拍下青春时期的好身材,留下那个时期的美好。王鹏飞的职业遭到了大多数人的质疑,质疑他会跟自己拍摄的模特产生感情,节目中李小冉也明确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找这个职业的人做另一半。宁静对此却有不同的看法,她认为身为演员,拍戏中与男演员的情感戏在所难免,所以很多东西在于一个人的职业修养和定力。而李小冉随后表示自己对人体摄影师的职业不存在偏见,之前的话纯属个人观点。

  更多精彩内容,请您锁定今晚21:30分安徽卫视《超级先生》,与您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88452.shtml report 2400 李小冉在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今晚21:30分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迎来第六场海选,经过今晚的比拼,四位女神的队伍将全部组建完成。今晚《超级先生》精彩火爆依旧:“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乐嘉为“张卫健”自毁形象 李小冉嫁给男闺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