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佳妤庄洁梦加盟主持天团 见证《魔法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谢佳妤
谢佳妤

庄洁梦
庄洁梦

合照
合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英皇新星谢佳妤、庄洁梦受邀参加央视大型魔术类互动节目《魔法奇迹》的录制,担任助理主持,与主持人杜悦组成“亚洲第一美女主持天团”,亲眼见证了近景魔术的神奇。

  此次由主持人杜悦以及谢佳妤、庄洁梦组成的“亚洲第一美女主持天团”是节目中一道独特的风景。谢佳妤曾在天津卫视《今夜有戏》中与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搭档,担任美女主持,主持经验丰富,此次身着天蓝色礼服短裙惊艳亮相,与魔术师和嘉宾频频互动,淡定自信;庄洁梦虽然是第一次担任主持,但外型时尚靓丽的她身着粉红色过膝裙,同样表现得轻松大方,没有丝毫流露出新人的青涩。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两人更是不计形象大胆尝试,现场协助魔术师上演各种神奇魔术,一会儿变身“大力士”空手打断木尺,一会儿变身“发明家”隔空导电让灯泡亮起,引得现场观众尖叫不断。节目录制之后,魔术师和嘉宾纷纷表示二人的表现堪比专业助理魔术师。

  谢佳妤、庄洁梦均为英皇近年来力捧的新生代偶像演员,尽管出道时间不长,但早已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谢佳妤风格百变号称“百变女王”,在电影《超级经纪人》、《后备空姐》中均有精彩表现,与谢霆锋蔡卓妍等前辈合作毫不露怯,前景看好。在美国学习音乐剧出身的庄洁梦曾斩获多次选美大赛冠军,实力不容小觑。此次通过节目的录制,两人展现了她们不同以往的聪明睿智的一面。据悉,二人随后将进组拍摄新的影视作品,未来星途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87290.shtml report 2053 谢佳妤庄洁梦合照搜狐娱乐讯近日,英皇新星谢佳妤、庄洁梦受邀参加央视大型魔术类互动节目《魔法奇迹》的录制,担任助理主持,与主持人杜悦组成“亚洲第一美女主持天团”,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谢佳妤庄洁梦加盟主持天团 见证《魔法奇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