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立群亮相“华鼎奖” 喜获最受欢迎电视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王姬与李立群在台上领奖
王姬与李立群在台上领奖


  搜狐娱乐讯 第13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调查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活动现场星光熠熠,众星云集,李立群、王姬、邵兵、陈宝国、斯琴高娃、曹克难等悉数亮相。其中,李立群与陈宝国、佟丽娅等十位明星,荣膺华鼎奖“观众最喜爱十佳电视明星奖”。

  近年来,凭借在《娘要嫁人》、《温州一家人》和《空巢老人》等多部作品中的精彩表演,李立群成功塑造出各类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此次喜获华鼎殊荣也可谓实至名归。在领奖时,李立群也对给予自己喜爱和肯定的观众表示感谢,并表示到,“这些年,每次参加各种典礼都感触良多,在这个圈子永远都是老人要提拔新人,新人在提升老人,大家在一个大海里互相学习、互相影响、互相照顾,在一个人身上都可以看到另外一个人的影子,这点让我很感动”,简单的话语也道出了这位老前辈对新人后辈的关怀和期待。

  与此同时,李立群表示唯有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才能回馈这些年来喜爱和支持自己的观众。据了解,在近期热拍的大型年代情感电视剧《深宅雪》以及由开心麻花著名舞台剧改编成电影的《夏洛特烦恼》中,李立群都将会有精彩的演出,一个是城府极深的大反派,一个是笑果连连的“喜剧星”,充满违和感的碰撞在这个老戏骨身上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大家尽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86954.shtml report 1124 王姬与李立群在台上领奖搜狐娱乐讯第13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调查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活动现场星光熠熠,众星云集,李立群、王姬、邵兵、陈宝国、斯琴高娃、曹克难等悉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立群亮相“华鼎奖” 喜获最受欢迎电视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