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潮童假期》杜海涛战冰桶 控诉导演“没人性”

来源:搜狐娱乐
《潮童假期》杜海涛冰桶挑战
《潮童假期》杜海涛冰桶挑战

  搜狐娱乐讯 风靡全球的慈善“冰桶挑战”蔓延到国内,激起了一众明星和名人的积极参与,近日,蹦床美女奥运冠军何雯娜挑战了这个公益活动,并点名杜海涛接力此活动。杜海涛以及快乐家族也在24小时内接受了“冰桶挑战”。

  视频中,快乐家族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依次向北京、成都、长沙、沈阳和上海的朋友发起挑战,呼吁大家献出爱心。随后,五个人依次接受冰桶挑战,互相泼水,五人的反应也颇受关注。除杜海涛外,其余四人或是尖叫或是瞠目结舌,一副很惨的样子,而相较之下,一向唯唯诺诺的杜海涛却显得分外淡定。据悉,杜海涛在参与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儿童全球户外行走节目《潮童假期》的录制时,在厦门海边就已经遭遇了众潮童集体的“泼水”,所以面对此次快乐家族一众的挑战冰桶,杜海涛显得淡定了很多。

  快乐家族杜海涛在《潮童假期》厦门站的录制中,以美食专家的身份带领众潮童潮吃潮玩,但想要获得美食,游戏挑战是必经之路。杜海涛遭遇美食和游戏之间的PK,卖萌和犯二两不误,可谓是制造了很多的笑料。不过,杜海涛在现场也大方的控诉了导演的“没人性”。原来,在海边寻找宝箱钥匙时,杜海涛玩性大发,与潮童们体验了一把“泼水节”,却寡不敌众的被一众潮童“泼水”而被迫挑战了“冰桶”,杜海涛叫苦连连的同时更是“控诉”导演“为什么要来海边”,装糊涂的呆萌形象引发众人笑声不断,据悉,《潮童假期》厦门站将于本周日晚9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86135.shtml report 1528 《潮童假期》杜海涛冰桶挑战搜狐娱乐讯风靡全球的慈善“冰桶挑战”蔓延到国内,激起了一众明星和名人的积极参与,近日,蹦床美女奥运冠军何雯娜挑战了这个公益活动,并点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