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江英雄刘黑仔》火爆收官 肖聪说态度很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东江英雄刘黑仔》火爆收官 

《东江英雄刘黑仔》火爆收官 


  搜狐娱乐讯 由王雷、贾青、肖聪等携手出演的抗战传奇大戏《东江英雄刘黑仔》,已于昨日在北京影视频道以超高收视率火爆收官。该剧由真实历史人物“东江纵队”刘黑仔的经历改编,讲述了刘黑仔(王雷饰)铲除汉奸、智擒敌军的励志传奇。剧集开播后,身兼刘黑仔的引路人和好搭档的戴在初,因低调、严谨、善观察受到众多观众的热捧。该角色的扮演者是海润旗下的实力演员肖聪,面对如此多的好评,肖聪表示:“很高兴观众能喜欢这部剧,它的创作汇集了我们很多的心力。我也从中学到了很多,更加体会到严谨的对待每一部戏,既是对观众的负责也是对剧本的尊重。”

  据悉,剧情以老年戴在初的回忆为主线,讲述了他与刘黑仔携手闯过诸多难关的传奇故事。戴在初作为刘黑仔的“军师”一直以严肃认真、低调内敛的形象示人,在剧中,不难看出他总是谨慎的对待每一份情报、每一次行动,绝不鲁莽行事,正是由于他这种严谨的态度才会使行动顺利完成。“《东江英雄刘黑仔》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为更好地还原历史,我们对角色的塑造保持高度严谨。戴在初是个很重要的人物,可以说他是贯穿始终的,所以在塑造这个人物形象时会更耗费心力。”

  然而,《东江英雄刘黑仔》的落幕,并没有使观众的热度减退,反而纷纷期待它早日上星。很多观众表示:“每次看戴在初的戏份都能体会到不同的东西。”不少女网友也相继喊话:“好喜欢戴在初,帅气有型而且特别细心周到,我以后找男朋友就要这样的!”对此,肖聪坦言:“戴在初的身上有很多品质值得大家学习,我最欣赏的就是他严谨的态度。我觉得不论是做人还是做事,态度一定在摆在第一位,态度决定发展方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85281.shtml report 2806 《东江英雄刘黑仔》火爆收官《东江英雄刘黑仔》火爆收官搜狐娱乐讯由王雷、贾青、肖聪等携手出演的抗战传奇大戏《东江英雄刘黑仔》,已于昨日在北京影视频道以超高收视率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东江英雄刘黑仔》火爆收官 肖聪说态度很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