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忘了去懂你》今日上映 郭晓冬大叔心态最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忘了去懂你》今日上映 郭晓冬大叔心态最重要 


搜狐娱乐讯 由郭晓冬、小陶虹主演的电影《忘了去懂你》与今日(8月29日)正式全国上映。大叔郭晓冬再次文艺范出镜,掀起情感风暴。对于影片中陷入情感危机的中年男人,在戏外,这位同样步入中年的大叔淡然表示,没有中年危机,重要的是保持心态。

  《忘了去懂你》郭晓冬:风暴男的奋不顾身

  随着《忘了去懂你》首映,大叔郭晓冬的又一部文艺影片与观众们见面。与人们熟知的郭晓冬文艺形象不同,在《忘了去懂你》中,温文尔雅的小资男变成了一个举止粗糙,猜忌心强的小人物,由于夫妻间缺乏沟通,矛盾积累爆发,酿成婚姻风暴。

  谈及这部影片,郭晓冬表示,“电影会让大家重新唤回来,重新站在对方的角度想想。对即将恋爱的,或者是正在恋爱的,或者是在七年之痒的,或者是金婚、纸婚都可以看看,自己重新看待这份真实的感情,站在你身边最近的那个人。”

  在戏中,风暴男为爱疯狂,在戏外,为了风暴男,郭晓冬再次奋不顾身。片中,郭晓冬有不少重头戏,醉酒发疯、工地狂野撕扯甚至还自扇耳光。这些镜头郭晓冬全部都亲身上阵,倾情爆发,大叔的演技功力从中可见一斑。

  中年危机?重要的是心态

  步入中年,郭晓冬也与其他的中年男人一样,有着与其他年龄段不同的魅力,也有着自己的压力。在影片中,郭晓冬饰演的木匠人入中年,却事业受挫,感情受伤,“危机四伏”。在戏外,对于已经获得“大叔”封号的郭晓冬,心中从未有过“中年危机”的概念,相反,在郭晓冬看来,所谓的危机,就是心态的危机

  一直信奉道理最大的郭晓冬,对于生活的要求从来都是“简单最好”,在郭晓冬看来,简单是一种高级状态,“修心修什么,修的是什么,就是简单,越简单越好,任何事物就是黑与白这个道理,之所以还有中间的颜色,是因为你想多了。”

  秉承“任何事简单是最好的”的想法,无论是生活,家庭还是事业,郭晓冬都有着自己的信念和理想,并且能始终坚持,中年不危机。对此,郭晓冬笑言,“‘大叔’也不是随便叫的,因为你到了这个年龄,事业各方面都比较稳定,也比较成熟,对待人生、事物的处理都有自己的能力。”或许,正是这种由内而外的简单自信与中年魅力,让人不由的喜欢这位“褶子大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84980.shtml report 3167 《忘了去懂你》今日上映郭晓冬大叔心态最重要搜狐娱乐讯由郭晓冬、小陶虹主演的电影《忘了去懂你》与今日(8月29日)正式全国上映。大叔郭晓冬再次文艺范出镜,掀起情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忘了去懂你》今日上映 郭晓冬大叔心态最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