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给《卫子夫》 “平阳公主”周丽淇点三个赞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丽淇《卫子夫》妆容被赞
周丽淇《卫子夫》妆容被赞


  搜狐娱乐讯 由王珞丹、林峯、周丽淇领衔主演的古装大戏《卫子夫》自8月20日开播以来收视一直保持第一。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周丽淇饰演的“平阳公主”无论是妆容造型还是演技都得到大家一致称赞。

  第一赞:妆容造型雍容富贵

  看惯了周丽淇以往长发飘飘的玉女形象和干劲历练的警花造型,没想到她的古装造型如此惊艳:妆容典雅大气中透着雍容华贵,中分发型插满金步摇凤头钗,笑起来嘴角微微上扬,甜美可人又不伤大雅,玲珑身段加上修长美腿,骑马奔驰威风凛凛……相比王珞丹的古装扮相被众多网友诟病,周丽淇的古装则惊呆网友,网友点评“好美啊,完全就是古代女神!”还有的网友直呼:周丽淇和林峰姐弟俩在一起,皇子公主,是那么养眼而自然。平阳公主一出场,瞬间秒杀其他女子!

  第二赞:气度不凡演技精湛

  周丽淇是公认的演技与美貌并存的前TVB花旦,更因她爽郎大方的性格和洒脱气质,嬴得众多粉丝喜爱。这次她饰演的平阳公主不仅雍容华贵、端庄大方,而且气度不凡、心思缜密。

  历史上的平阳公主高瞻远瞩、胸怀社稷,当为女中豪杰。她深谋远虑,举荐卫子夫卫青姐弟进宫辅佐汉武帝刘彻,又在后宫危机四伏之时力保卫子夫,卫子夫几次大难不死可以说都是平阳公主起了关键性作用,可以说,没有平阳公主,就没有大汉贤后卫子夫。然平阳公主又是悲情的,先后经历三段婚姻,最后才与卫青有情人结成眷属。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周丽淇做了不少功课,在拍戏之前阅读了大量相关的历史资料,“我需要看大量的历史书籍,才能找到她的状态,再把自己带进这个角色去演。”功夫不负有心人,周丽淇饰演的平阳公主在历届各版中是最具气质最完美的,无论是编剧、制作人还是网友粉丝,都对她饰演的“平阳公主”盛赞有加。

  第三赞:戏里悲情戏外低调

  戏里平阳公主经历了三段婚姻,巧合的是戏外周丽淇也经历了三段感情。据传《卫子夫》拍摄期间,“公主”周丽淇和“段仆射”徐正曦擦出火花,虽然媒体一直关注,但周丽淇一直没有高调公开这段感情,既使同台出席发布会也刻意保持距离。

  无论是被贴着“郑嘉颖前任”的标签,还是与富家公子Eric两年的拍拖,周丽淇对自己的感情一直非常低调。对待婚姻观,她十分羡慕钟镇涛“先生子后结婚”,认为孩子能见证父母的婚礼是非常特别、非常幸福的事情,如果有可能,自己也不排斥先生子再结婚的可能。她称自己从不查男友手机,双方相处最重要的是信任,“查也没用,要骗你大可以删除短信,奉劝各位女士,不要这么得闲做无聊的事,缘分天注定”。文/阶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82814.shtml report 3477 周丽淇《卫子夫》妆容被赞搜狐娱乐讯由王珞丹、林峯、周丽淇领衔主演的古装大戏《卫子夫》自8月20日开播以来收视一直保持第一。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周丽淇饰演的“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