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热播 徐正曦林峯演绎北斗星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卫子夫》徐正曦与林峯
《卫子夫》徐正曦与林峯

《卫子夫》徐正曦与林峯惺惺相惜
《卫子夫》徐正曦与林峯惺惺相惜

《卫子夫》徐正曦与王珞丹
《卫子夫》徐正曦与王珞丹


  搜狐娱乐讯 由王珞丹、林峯、徐正曦、周丽淇等人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剧《卫子夫》同时登陆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热播,收视反响不俗,网络点击率也屡创新高。两大型男徐正曦、林峯的加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俊朗的古装造型令两人被赞汉服男神。据观众评价,徐正曦与林峯在剧中配合默契,两人对手戏格外养眼,不少网友调侃俩人有浓浓的CP感,并称之为“北斗星兄弟”。

  剧中,徐正曦扮演的段宏与林峯扮演的汉武帝两人“亦敌亦友”,虽然汉武帝是段宏的情敌,但是段宏对他却是非常敬重,而汉武帝对段宏也信任有加,出行时身边总是带着他。在段宏请求去西域的时候,汉武帝也表现出了万般不舍,足见两人君臣情谊之深。而每次徐正曦和林峯在同一个画面出现时,就引得无数观众赞叹,两大男神对戏真是太养眼了。除此之外,剧中段宏与汉武帝两人不仅惺惺相惜,而且默契十足,经常为救卫子夫一起行动,尤其是太皇太后因误会要刺死卫子夫时两人一搭一唱的那场戏让众多观众看了大呼过瘾,齐赞两人荧幕CP感十足,并因两人在剧中都跟卫子夫有着“北斗星”之缘,被网友亲切唤作“北斗星兄弟”。一时间,网络上“求皇上让段宏幸福”、“黄桑和段宏哥哥在一起”的话题被大肆热议。

  据悉,在日后的剧情中皇上与段宏会因段宏与卫子夫感情而有间隙,不知这对默契的伙伴会否因此而决裂,苦情的段宏是否会变得更加悲情。欲知详情如何,敬请关注每晚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卫子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82277.shtml report 3611 《卫子夫》徐正曦与林峯《卫子夫》徐正曦与林峯惺惺相惜《卫子夫》徐正曦与王珞丹搜狐娱乐讯由王珞丹、林峯、徐正曦、周丽淇等人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剧《卫子夫》同时登陆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卫子夫》热播 徐正曦林峯演绎北斗星兄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