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叔李乃文《幸福》演画家 艺术范儿潮搭有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帅气
李乃文帅气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幸福请你等等我》正在热播,褪下《结婚前规则》里的帅气笔挺西装,“时尚萌叔”李乃文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化身艺术范儿画家,常以休闲个性的艺术范儿装扮亮相。从西装型男进阶画家比格,李乃文选择彩色喷漆牛仔衣、水墨印染T恤、破洞牛仔裤等个性前卫服饰,让人眼前一亮。

  画室工作时

  艺术家总是随性洒脱,不受拘束。脱下略显严肃的西装,李乃文身穿水墨印染白T外搭浅紫红色棉麻衬衫,水墨白T与画室灰白泼墨的背景墙相得益彰。

  和朋友小聚

  混迹于艺术圈,往来自然也是艺术范儿朋友居多。和朋友小聚,虽没有朋友长发和胡须的“门面”装点,但李乃文也不输艺术“气势”,一身彩色喷漆牛仔衣和破洞牛仔裤,艺术范儿展露无遗。

  陪女友参观

  陪女友和姐姐参观画室,李乃文灰色圆领毛衣+破洞牛仔裤,看似简约的装扮在破洞牛仔裤的映衬下尽显其艺术家的个性前卫感。值得一提的是,李乃文暖暖的毛衣和女友印染大花纹毛衣,尽显情侣范儿。

  与太太外出就餐

  陪妻子外出吃大餐,恩爱一定要晒够!虽然剧中李乃文、朱媛媛二人感情破裂以离婚收场,但二人相爱时可谓情浓意切,连外出就餐也选择情侣装扮,均以黑色牛仔外套+黑色毛衣亮相,好不甜蜜。

  离婚时

  没了热恋时的默契,李乃文朱媛媛二人形同陌路,连穿着也显得漫不经心。离婚时,李乃文黑白灰经典格纹衬衫搭配蓝色T恤,随意而个性,似有摆脱“悍妻”高压的放松感。

  表结婚决心时

  《幸福请你等等我》中,李乃文鲜有西装出镜,但拿着户口簿跟女友表明结婚决心时,李乃文还是选择以西装亮相。收拾起离婚时的随意,李乃文穿上赭红色的西装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衬衫,庄重又不失艺术家风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82263.shtml report 3041 李乃文帅气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幸福请你等等我》正在热播,褪下《结婚前规则》里的帅气笔挺西装,“时尚萌叔”李乃文在《幸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