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闻《真爱在囧途》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囧挑战“史上最难任务” 王铮亮与岳父互吻

来源:搜狐娱乐
爱囧旅行团与家人
爱囧旅行团与家人

  搜狐娱乐讯 三位明星老公挑战爱囧史上最难任务,亲吻岳父可还行!在昨晚播出的夫妻旅行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播)中,三对明星夫妻的家人突袭节目组,与小夫妻一同旅行,同时也带来了《真爱在囧途》“史上最难任务”,王铮亮要与岳父互相亲吻脸颊才算成功!

  昨晚节目中,一直保持神秘的囧途同行者终于露面。陈赫的母亲——国家一级话剧演员胡小玲刚到节目组就大曝陈赫童年糗事。原来陈赫自小就是个“混世小魔王”,“小的时候可皮了,上学时老被留校,老师让我去我都不好意思去!”说起陈赫的囧事,陈妈妈显然非常兴奋,完全没有别的妈妈夸赞孩子的习惯,看来陈赫喜欢自黑的“逗比”性格是深得妈妈的遗传啊!

  去年陈赫结婚的时候,就有新闻曝光其老婆许婧其实是国内著名车品厂商众鑫总裁的独女,是名符其实的“白富美”。而王铮亮的妻子文薇,也在之前被网友在论坛上八卦是“富二代”,此次文薇父母首次在节目中曝光,自然也引起观众的关注。此次文薇母亲在节目中坦言对王铮亮的第一印象并不满意,更坐实了王铮亮文薇这对夫妻“女高男低”的属性。

  能在工作的同时与亲人相聚,三对夫妇都兴奋不已,没想到在温情的聚餐之后,三位老公就收到了节目组安排的艰巨任务——陈赫要让陈妈妈由衷感慨类似“许婧为陈赫吃了很多苦”这样的话,王弢则要一反暖男常态不断找茬,让同行者李奕芳忍无可忍对着刘璇批评他。但这些任务跟王铮亮相比根本不算事儿:他不仅要亲一下岳父的脸颊,还要让内敛的岳父大人反亲自己一口。如此高难度的任务,让王铮亮瞬间石化,高呼:“不可能!”

  虽然百般为难,但三位老公跟节目组有约在先,最后还是不得不硬着头皮完成节目组安排的任务。接下来的整个旅程三位老公都无心享受,一直在一旁寻找机会“蠢蠢欲动”,让电视观众们忍俊不禁,纷纷在节目官方微博留言调侃:“原来明星搞起间谍来是这个样子啊,节目组设计的任务真是绝了!”“节操君你在哪里,被翁婿相吻直接震碎了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62107.shtml report 2962 爱囧旅行团与家人搜狐娱乐讯三位明星老公挑战爱囧史上最难任务,亲吻岳父可还行!在昨晚播出的夫妻旅行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播)中,三对明星夫妻的家人突袭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