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黄磊戏导演 曹格怕太太看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黄河漂流惊险刺激
黄河漂流惊险刺激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奶爸萌娃进驻甘肃白银市黄河石林,饱览陕西别样风景,体验黄河漂流惊险刺激。本期导演组又变着法子想“整”老爸,让众爸们边划羊皮筏子,边回答导演的各种刁钻提问。可谁知导演组提供的绕口令不但没有难倒几位老爸,反而导演被黄磊绕晕,黄老师您可要当心了,得罪了“爱整人”的导演们可不是闹着玩的!

  黄磊绕口令绕晕导演,吴镇宇“港普“进步大

  节目开播以来,导演组就对策划各种“奇葩”任务乐此不疲,本周来到黄河,光让老爸们在黄河上划划羊皮筏子还不过瘾,必须要老爸们一边划筏子一边回答导演们“脑补”出来的各种问题。比如让老爸们用下巴数自己的姓名一共有多少笔画,数得吴镇宇大哥大汗淋漓,更有八卦导演不停打听各位老爸和太太第一次亲吻纪念日,如此私密问题导演组真是让人羞羞!

  不过机智的导演们还是低估了作为老爸们的“口舌功夫”,一条小小的绕口令怎么可能难倒演员出身、还是话剧老师的黄磊?“凤凰画在粉红墙,粉红墙上画凤凰”,黄磊老师念完还不忘傲娇地来一句:“导演,按我的标准,你再来一遍!”如果说黄磊老师是科班出身,此等难度根本就不在话下,那么一直操着一口“港普”,把“超”说成“qiao”、把“笑”念成“siao”的吴镇宇大哥呢?这回连吴妈也能顺溜念完“粉凤凰”绕口令,让导演们自觉尴尬,此项任务设置真的有意义吗?

  曹格黄河上大喊:这期节目老婆不能看!

  与之前几位老爸的伶牙俐齿相比,歌手出身的曹格面对导演的重重刁难,显得有些招架不住啊!在绕口令环节,曹格听到导演嘴里连连蹦出带有方言味的段子,表情惊恐,用类似的音调复述才得以勉强过关。

  终于“整”到一个爸爸的导演更是“得寸进尺”,开始不停地问各种“限制级问题”,比如什么时候和老婆初吻啊?结婚纪念日是几月几号啊?还沉浸在绕口令中的曹格加上体力劳累,回答问题错漏百出,被导演问到“崩溃”格格终于忍不住在黄河上高呼:“我一定不让太太看这期节目!”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66145.shtml report 3129 黄河漂流惊险刺激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奶爸萌娃进驻甘肃白银市黄河石林,饱览陕西别样风景,体验黄河漂流惊险刺激。本期导演组又变着法子想“整”老爸,让众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