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开幕”老钱获女儿助阵 晋升“国民岳父”

来源:搜狐娱乐
老钱和女儿
老钱和女儿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百岁山《完美星开幕》中,来自西安的43岁唱作人老钱因其复古的蓝调曲风而备受争议。节目现场,老钱的女儿首度现身,力挺父亲。父女俩同台献唱,引台下观众大呼“岳父加油!”而因一曲《她妈妈不喜欢我》一炮走红的王矜霖也成了网友热议的“国民女婿”。新“国民岳父”、“国民女婿”齐聚星开幕,精彩赛事即将揭晓。

  西安老钱获女儿助阵

  现场晋升“国民岳父”

  早在《中国好歌曲》时,就有不少观众注意到,每当老钱出场,总有一个漂亮的小姑娘默默地陪伴在侧。而这次,在《完美星开幕》的赛场,又有观众“路透”,在后台看到老钱和这个姑娘一起练吉他。两人动作亲昵,有说有笑,俨然是一对音乐上的“忘年交”。原来,她正是老钱常常挂在嘴边的宝贝女儿。

  面对女儿,一向快人快语的“西北汉子”老钱却有点露怯:“她不是很喜欢我的音乐。他们现在听的都是韩流,我的音乐对她来说太老套。”然而,女儿对父亲的音乐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们不像传统的父女,更像朋友。经常打打闹闹的,更深的交流就会少一点。我很少跟他表达,其实我喜欢爸爸的每一首歌。”

  女儿的肺腑之言让老钱感动不已,他更坦露,自己在女儿三四岁时,曾为她写过一首歌。借着这个难得的机会,父女俩抱起吉他,同台献唱这首《相思无尽处》。随着一曲朴实而动人的旋律,观众的争论声渐息。父女俩的默契配合也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而老钱漂亮伶俐又富有音乐才华的女儿,无疑为这段表演加了不少分,现场甚至有男观众带头高喊“岳父加油!”顿时引发无数应和。连观察员黄舒骏都忍不住调侃:“一开始就该带女儿上来的。”见老钱被调侃得有些挂不住,他又急忙打圆场:“其实这就是我说的桥梁,让年轻的朋友更容易进入你的音乐世界。”

  帅气王矜霖成最热“女婿”

  遭黄舒骏逼问措手不及

  前有“国民岳父”,在本期节目中,还有一位90后小鲜肉将要挑战新“国民女婿”的称号。在《中国好歌曲》的赛场上,一首充满自嘲意味的《她妈妈不喜欢我》,让许多观众记住了这个来自东北的帅小伙儿王矜霖。时隔数月,当王矜霖重新走上《星开幕》的舞台,他却直言自己已经成功逆袭。原来,“好歌曲”赛后,有不少网友在他的微博留言,称“如果你还没有女朋友,我妈妈觉得你做女婿不错!”一时间,王矜霖成了“国民女婿”的最热人选。而他俊朗的外表,不仅深受“妈妈们”的喜爱,观察员丁薇也不吝夸赞:“王矜霖可以说是有才华,长得又帅。样子和歌都特别讨喜。”

  只是,这一次王矜霖没有延续他的搞怪路线,在《星开幕》的舞台上首唱伤心情歌《散了之后》。“散了散了之后,弹琴的时候,没人拍手。”歌中透露出的分手后的忧伤,又勾起了黄舒骏的“八卦心”,更是循循善诱:“作为资深音乐人,我不太敢告诉别人,歌里写的都是自己的故事。”面对黄舒骏的“逼问”,王矜霖有些招架不住,只好顾左右而言他:“有些是我自己的感受,有些是电影中看到的。大家以为男人分手会很坚强,其实他们很脆弱。”而黄舒骏显然对这样的回答很不满意,却也无可奈何:“好吧,但我还是要称赞你,这首歌的词曲有着非常奇妙的化学反应。”

  尽管帅气的外形让他占尽了优势,但王矜霖绝不甘当“花瓶”:“我是一个唱作人,作品第一,其他都在作品之下。”他更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原创专辑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届时,是不是又会有更多的妈妈和她们的女儿喜欢上这个阳光的大男孩儿呢?

  欲知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晚10点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百岁山《完美星开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62340.shtml report 2079 老钱和女儿搜狐娱乐讯在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百岁山《完美星开幕》中,来自西安的43岁唱作人老钱因其复古的蓝调曲风而备受争议。节目现场,老钱的女儿首度现身,力挺父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