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版《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完成 近期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已于日前制作完成,预计近期上映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已于日前制作完成,预计近期上映


  搜狐娱乐讯 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自播出二季102集后,好评如潮,收视率节节攀升。近日,中央电视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电影版《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已于日前制作完成,预计近期上映。

  电影版新大头带你探寻秘密计划

  1995 年的经典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更有观众把它比作中国动画片的里程碑。去年11月起,《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一季开播,至 今年5月第二季播出后,吸引了大批80后观众带着他们的“00”“10”后孩子观看,他们直言动画片勾起了很多童年的美好记忆。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季播出后,收视率屡创新高,很多观众表示这部充满了温馨的绿色动画片,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它的内容很“接地气”,都是孩 子们日常生活中的点滴事情,充满正能量。

  据影片方介绍,此次《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电影,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都有各自的梦想,他们把这些梦想称为自己的“秘密计划”,需要小朋友们到电影院来和这一家人一起去探寻。

  金龟子领衔“铁三角”配音

  《新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动画片播出后,片中惟妙惟肖的人物配音身受观众的喜爱,与动画片一样,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还是由央视的几位著名儿童节目主 持人进行配音。“金龟子“刘纯燕配音大头儿子,董浩叔叔配音小头爸爸,鞠萍姐姐配音围裙妈妈。除此之外,深受小朋友们喜欢的红果果、绿泡泡、毛毛虫也参与 在电影的配音中,主题曲则由月亮姐姐演唱。

  参与配音的几位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纷纷表示,能够参与《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电影版是非常开心和荣幸的事情,这部动画片伴随大小朋友们将近20年,大头儿子善良勇敢和小头爸爸睿智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能够带领新老朋友在电影院里体会这温馨一家的故事,非常有意义。

  央视打造“大头”产业链

  《新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播出后,央视动画有限公司相继推出了“新大头”图书,并开发了多个类别约100种衍生产品投入市场。影片也屡获殊荣,在第54届捷克 兹林国际电影节上,该片荣获特别奖,作为世界历史悠久、权威的、专属于儿童和青少年的国际电影节,新大头能在此获奖也说明了央视动画制作的精良水准和高品质。不久前,央视还授权中国木偶剧院制作大型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此次《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同品牌大电影的制作上映,也是央视“大头”产业链的又一重磅力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60895.shtml report 2993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已于日前制作完成,预计近期上映搜狐娱乐讯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自播出二季102集后,好评如潮,收视率节节攀升。近日,中央电视台央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