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北京青年戏剧节在京举行 力推50部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至28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北京戏剧家协会、共青团北京市委主办的2014北京青年戏剧节将在京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1个国家的50部作品在北京的10个剧场和艺术空间演出近百场。

  据北京青年戏剧节艺术总监孟京辉介绍,本届青戏节将延续往届的理念和胸怀,继续把当代性、艺术性、思考性融入这个国际化的演出平台。50部受邀剧目中有国内作品31部,国外作品10部,国内新作剧本朗读4部,欧洲新作剧本朗读2部,国外大师剧作朗读3部。届时,50部剧目将分为“阿维尼翁”“国际荟萃”“新作首演”“再度关注”“创新短剧”“剧本朗读”6个单元进行展示,同时还有戏剧讲座、戏剧论坛等相关活动。

  其中,“国际荟萃”单元集结了意大利都灵国立剧院的话剧《相爱的人》、波兰比亚韦斯托克话剧院的话剧《樱桃红色的马丁靴》、奥地利爱舞台剧团的多媒体戏剧《苹果》、德国卫星剧团的实验戏剧《兄弟连》、英国影响力剧团的肢体剧《男人是如何精神崩溃的》等8部作品。

  “新作首演”单元中,将有王翀的多媒体戏剧《群鬼2.0》、康赫的实验戏剧《杂音》、李凝的肢体剧《PS:蒙太奇》等10部作品首演。

    来源:中国文化报/记者:刘淼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60400.shtml report 836 搜狐娱乐讯9月2日至28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北京戏剧家协会、共青团北京市委主办的2014北京青年戏剧节将在京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1个国家的50部作品在北京的1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2014北京青年戏剧节在京举行 力推50部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