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外卡赛 “最强大脑”遭遇美女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美女谭文慧痴情告白
美女谭文慧痴情告白

  搜狐娱乐讯 盛夏正在“退烧”,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会继续让烧脑进行到底。经过了前面六场的厮杀,“联盟季”再设“外卡赛”,只为让有着站神之实,但无站神之名的勇士们重返《一站到底》舞台;除了勇士们回归,晓敏也华丽归来,成为本场第十一位妈妈级“站士”;“最强大脑”郑才千雪耻归来,无心插柳遭遇美女谭文慧痴情告白;“三进宫”乔岩霸气答题,他把舞台比作手枪,九颗子弹送给对手,能否弹无虚发再成悬念。

  晓敏回归《一站到底》主持 感受:英雄联盟季比之前更紧张刺激

  本周四晚(8月28日22点)《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外卡赛惊喜不断,除了能够看到那些久违的勇士重返战场,而最大的惊喜就是,晓敏也回来了。

  本次外卡赛总共分为两场,出场人数不变还是十人,每场决出的英雄被称为“超级站士”,只有当两场决出的“超级站士”一决雌雄后才能成为“超级站将”,也就有资格加入《一站到底》最终“斩神之战”。当十位“站士”一一出场后,李好宣布还有位神秘的第十一位“超级站士”即将登场,就在全场观众感觉莫名其妙的时候,晓敏突然出现。身材纤细,气色好,缓缓从后台走出,更显迷人,李好也迎上去欢迎晓敏的回归。晓敏热情跟观众们打招呼说:“回来感觉不一样了,灯光舞美更加漂亮,看的选手比之前成长了不少,我自己也是从好嫂变成了小好的妈妈。”两人夫唱妇随,晓敏问李好:“我不在的日子你感觉如何。”李好一本正经道:“我感觉不仅在主持《一站到底》,而且还在主持另外一个节目《老婆去哪儿了》。”全场哄笑。

  晓敏重归《一站到底》舞台,恰逢是《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首场外卡赛,晓敏告诉记者,她在家的时候一直在看《一站到底》节目,微博上也经常会跟网友粉丝互动,这次身临现场有说不出来的感受,这种感受就像跟老朋友久别重逢,但是又多了特别的感觉,“也可以这么说,这次《一站到底》的逼格比以前更高,之前叫答题盛宴,现在就是烧脑游戏。”

  最强大脑郑才千“无心插柳” 美女:他身上就像带了一个wifi,总想去连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向来都是烧脑者的舞台,只有拥有最强大脑的选手才有资格来挑战。本周四晚(8月28日22点)一位名副其实的最强大脑拥有者回归这个舞台,他只为荣誉而战,他就是郑才千。

  郑才千衬衣西裤干净利落,戴着眼镜十分文雅,在台上他的话很少,有印象的也就这一句:“如果说《最强大脑》证明我的大脑有不可思议的深度话,那么《一站到底》会证明我的大脑有不可思议的广度。”虽说他表现有些腼腆,但他的答题却让所有人印象深刻,因为有着“世界记忆大师”的名衔,他对各个题型的挑战可谓说是游刃有余,从他的答题的速度来看,你或许会觉得他不是在答题,他是在报答案。这也难怪,就连站在他对面的美女选手都对她仰慕三分,这位被称为“作对小辣椒”谭文慧这样说道:“我最欣赏的对手其实是郑才千,他的大脑就像一台高速运转的CPU,看到他就好像他的身上带着wifi,总想去连。”

  郑才千,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一季中因不俗表现而出名,当时他面对一面由5000个魔方组成的魔方墙,总共45000个小色块,他完全凭自己记忆力从中找出跟之前不一样的一个色块,当时的表现可以说用“叹为观止”来形容。

  乔岩上演“横刀夺爱” 挑战:我带了九颗子弹送给各位

  三次参加《一站到底》,而每一次跟站神宝座的距离都近在咫尺触手可及。这次在《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外卡赛中,乔岩再次站上了这个绚丽的舞台,不为别的,他只为拿回曾经失去的东西。

  正如李好所说,外卡赛是让那些有着站神之实,但无站神之名的选手重返这个舞台,这种人性化的赛制让乔岩和其他的九位选手们兴奋不已,一登上这个舞台,乔岩挥舞着手臂大喊:“我乔岩又回来了。”气势汹汹的他声称有了前面两次参赛经验,这次是有备而来,他甚至很霸气地叫嚣:“这次是我第三次来《一站到底》,我带了九颗子弹送给每一位,九死一生,生的就是我。”

  因为之前的两场比赛,乔岩都是跟站神宝座擦肩而过,所以这次重返《一站到底》的舞台,乔岩信誓旦旦。在突围赛中,他凶猛答题轻松拿下对手后,他是越战越勇,甚至还上演一场“横刀夺爱”好戏,他把钟情于郑才千的美女谭文慧抢了过来作为自己的队友,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面对谭文慧的婉拒他却这么说:“男人是靠气场和脑袋来征服女人,正因为你不喜欢我所以我才选择了你。”正如他之前所说,他带了九颗子弹,终将会九死一生,就在他还剩最后一发子弹时,他遭遇了自己最强劲的对手,两人一对一的较量让全场再次燃烧沸腾,那么到底两人激战如何,乔岩最后一颗子弹是不是也命中目标呢?

  特别提示:更多大奖尽在本周四晚(8月28日22点)《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9769.shtml report 2578 美女谭文慧痴情告白搜狐娱乐讯盛夏正在“退烧”,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会继续让烧脑进行到底。经过了前面六场的厮杀,“联盟季”再设“外卡赛”,只为让有着站神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