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的爱情》终极海报曝光 “女神”邂逅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0.5的爱情》终极海报
《0.5的爱情》终极海报

《0.5的爱情》韩范儿情侣秀写真
《0.5的爱情》韩范儿情侣秀写真


  搜狐娱乐讯 青春爱情电影《0.5的爱情》近日发布了一款“奶茶女神”江语晨邂逅“极品暖男”蒲巴甲“同座的你”版终极海报。该片由青年导演邢潇执导,主演阵容除了蒲巴甲、江语晨外,还汇集了李悦铭、龚洁等青春明星。

  “同座的你”海报 虚位以待你的一见钟情

  本片讲述了两对都市情侣半喜半悲的治愈系暖爱故事。保守务实的“钻石暖男”陈梓浩(蒲巴甲饰),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了“落跑”的海归女叶婷(江语晨饰),两人一见钟情式的浪漫爱情就此展开,当陈梓浩认为自己开始了人生中最美的一段恋爱时光时,叶婷却突然消失了……而陆一平(李悦铭饰)和佟心雨(龚洁饰)这对相恋多年的“校园情侣”也将在都市打拼中,接受爱情与时间的考验。“同座的你”版海报将爱情的安静与美好尽收眼底。

  一半邂逅最美守候 当女神成功吐槽暖男

  影片中两位主演蒲巴甲,江语晨初次合作的拍摄经历充满愉快回忆。甜蜜的合影秀恩爱,勾肩搭背的水族馆奇妙之旅,一起穿着熊猫情侣装打牌溜白菜的甜蜜爱情戏份,都让两位主演好好过了一把谈恋爱的瘾。

  当问及两人各自心中“女神”和“暖男”的标准时,两人也是毫不留情地互相曝料吐槽。蒲巴甲坦言江美女就是心中的“标准女神”,而且是“三有女青年”——有爱心有气质有身材;而江语晨则幽默吐槽自己心中的暖男其实是王力宏,引得与王力宏长得很像的蒲男神哭笑不得。

  缺爱时代的半爱宣言 9.12上映“就要爱”

  《0.5的爱情》片名含义也随着终极海报的曝光,“一半的邂逅,一半的守候”正是影片中“0.5爱情理论”。爱情不是1加1等于2,而是0.5加0.5等于1。

  据导演邢潇介绍:“影片中的两对都市情侣的爱情从一见钟情的相遇萌发,到相爱相知的美好,最后变成相守的感动。影片创作的初衷,是因为现实中,我们很多人的情感状态处于一种‘半爱’状态,虽然爱着,但并不彻底,甚至不够专心,我们缺少对待爱情的那份纯真和执着的初心,也许是在生活中慢慢遗忘了的。”

  据悉,电影《0.5的爱情》将于9月12日“就要爱”当天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8084.shtml report 2028 《0.5的爱情》终极海报《0.5的爱情》韩范儿情侣秀写真搜狐娱乐讯青春爱情电影《0.5的爱情》近日发布了一款“奶茶女神”江语晨邂逅“极品暖男”蒲巴甲“同座的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