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造梦者》姜文赵本山发集结令 圆梦只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娱乐
《造梦者》金色梦想
《造梦者》金色梦想

  搜狐娱乐讯 一位是“鬼才导演”,一位是“喜剧之王”,姜文与赵本山的同台无疑将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两人合力变身“造梦大师”,向全球华人发出了梦想集结令,征集最顶尖的表演,包括音乐、舞蹈、杂技等等,在《造梦者》的舞台上可以容下一切精彩!正如其宣传口号所言:你离梦想,一步之遥。只要你有梦,只要你敢拿起看家本事登上《造梦者》的舞台,两位大师将会助你一臂之力。

  《造梦者》呈现顶尖表演盛宴 宣传海报“让梦想飞起来”

  据悉,《造梦者》是由北京卫视联合元纯传媒共同出品,它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艺术盛宴,节目的盛况从其近日推出的宣传海报变可见一斑。“寻找让大师颤抖的表演”,一首动听的歌曲兴许能让人泪流满面,可什么样水准的表演能让人颤抖起来?更何况是让姜文、赵本山颤抖起来?看来,也只有顶尖表演者才够得着这个舞台。

  除了节目本身的宣传海报,姜文、赵本山的“图文并茂”也是可圈可点。一个光头、一个戴帽子,两张特写再配以最简短的文字传达出同一个观点:不要让外在的一切浇灭了你的梦想,有梦就要造起来!

  姜文赵本山17年再度重逢 苦苦渴求“被颤抖起来”

  早在17年前,姜文、赵本山就曾相聚在张艺谋电影《有话好好说》中,两人出演了一场经典对手戏。如今,他们以梦想导师的身份同台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无疑将会成为《造梦者》的最大亮点。

  尤其是作为综艺处女秀的姜文,一发声便让人震惊:“我就是让你们意外,才来这儿的!”霸气之中似乎隐藏了些许预谋,“我的想法是弄他三俩‘赵本山’出来”。而赵本山却一如其“铁岭”本色:“我是从生活底层出来的,我知道第一次上台的难受,这次就是为了帮助全球怀揣表演梦想的人,圆他们的梦想。”

  究竟什么样的表演才能入二位的法眼,让他们彻底颤抖起来?

  中国造梦者集结令下发 “三有三不”开启梦想之门

  北京卫视这档大型顶级创意表演季播节目《造梦者》,将在全球华人中寻找最顶尖、最极致、最有创意的表演。这封“造梦集结令”坚持“三有三不”原则,“三有”为有顶尖技能、有创意、有追梦的勇气,“三不”为不分门类、不限年龄、不拘形式。无论你是一名歌者,还是一位舞者,抑或是表演家,都有可能在这个舞台上实现梦想。

  据悉,《造梦者》即日起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沈阳、西安、昆明、杭州、天津、南京、长沙、厦门等城市现场招募,网友也可通过“北京卫视造梦者”官方微博、微信、官网(https://www.zaomengzhe.net)、北京电视台官方网站(https://zmz.brtn.cn)及中搜搜悦手机APP“造梦者”活动专区进行报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6970.shtml report 1901 《造梦者》金色梦想搜狐娱乐讯一位是“鬼才导演”,一位是“喜剧之王”,姜文与赵本山的同台无疑将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两人合力变身“造梦大师”,向全球华人发出了梦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