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答吧》海外老爸回国 父子情惹哭高亚麟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亚麟
高亚麟
  搜狐娱乐讯 “北漂”、“南漂”、“港漂”甚至是“洋漂”。当下,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出去“漂”一下。在8月28日(星期四)晚22:00浙江卫视播出的《爸爸回答吧》中,嘉宾高亚麟坦言自己曾经也是“北漂族”中的一员,“北漂”生活为他带来了事业的巅峰,同时,也让他失去了陪亲人的机会,“直到父亲去世,我才意识到一切都毫无意义!”但他表示并不后悔当初选择“北漂”,“只是现在会花更多时间在家人身上。”

  在本期节目中,一位迫于生计而漂洋过海,常年不在儿子身边的爸爸被亲子专家管健鉴定为“缺席型爸爸”。而儿子意外的心愿和自言自语的视频,让这个“男儿有泪不轻弹”的老爸泣不成声,父子紧紧抱作一团......这心酸的一幕让山东硬汉高亚麟数次落泪,他提醒常年漂泊在外的年轻人:“不要等,钱永远也挣不够,多花时间陪陪家人,才不会留下遗憾。”

  “缺席型爸爸”两年回一次家,萌宝思父惹哭高亚麟

  本期节目中的一位老爸“漂”得很远——罗马利亚。这位爸爸两年才能回国一次,与家人的沟通基本依靠视频、越洋电话,亲子专家称这种家庭为“假单亲式家庭”,不能伴随孩子一起成长的爸爸被称为“缺席型的爸爸”。“缺席型爸爸”迫于生计漂洋过海,常年外出打拼。常年的缺席,让他在七岁儿子的印象中成为了“一个图像,电脑中的小框框。”

  小小少年坐在萌宝席位上,红着眼眶,强忍着眼泪说出了自己的生日愿望:“我想爸爸不再回去,希望能永远陪着我!”面对儿子的要求,“缺席型爸爸”一脸的愧疚与无奈。一段儿子在想爸爸的时候,自言自语拍的视频,令这个强调“男儿有泪不轻弹”的爸爸情绪失控,泪如雨下,父子紧紧地抱在一起。此情此景,让12位萌宝哭成一片,“萌爸”高亚麟也被深深感动,泪洒现场。

  而另一对老爸从小培养女儿经商的父女,却遭到高亚麟的反对:“小女孩已经拿钱来衡量快乐和其他一切了,这孩子多吓人,要多替她担心。其实让她快乐长大是最重要的,有些不该是她这个年龄学的就不要告诉她,因为她没有消化的能力,会走偏。”

  高亚麟:直到父亲去世,我才意识到一切毫无意义

  这对两三年才能见一次面的父子,不仅使山东硬汉高亚麟数次落泪,更唤醒了他“北漂”的记忆,“我也是‘北漂’的一员,从山东‘漂’到北京,希望发展得更好,但直到去年,父亲突然去世,我才意识到这一切都毫无意义,世界和时间不会因为你没有准备好就给你额外的时间,失去了就是失去了,”高亚麟含着眼泪说道。

  不管是迫于生计,还是追求时尚,四处漂泊无疑是当今社会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很多年轻人在漂的同时,也产生了困惑,高亚麟说主持人大左也曾经向他说起过这方面的困惑:“我用我的经验告诉他,不要等,马上把父母接过来,一有时间马上回家,我现在就很后悔为什么当年没有多回几次家。”

  高亚麟不赞成现在大多数年轻人想闯出一番事业,再买车买房,最后让父母二老享福的想法,“时间不等人,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让你准备好,就算你真的准备好了,也没有多少时间去享受它。”他以过来人的身份,劝诫当今青年人:“你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所以我们要只争朝夕,能今天做的就今天做,能对人好的就一点也不要吝啬,大胆向家人说出爱,不要让人去猜。”高亚麟表示自己不后悔“北漂”,但换做现在的话,他会调整时间和方式,挤出时间跟家人在一起,“钱永远也挣不够,而且挣钱不就是为了和家人在一起吗!多花时间在亲人身上,不要再留遗憾。”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8月28日(星期四)晚22:00浙江卫视《爸爸回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3830.shtml report 2954 高亚麟搜狐娱乐讯“北漂”、“南漂”、“港漂”甚至是“洋漂”。当下,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出去“漂”一下。在8月28日(星期四)晚22:00浙江卫视播出的《爸爸回答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