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镇涛婚礼嘉宾自行买单 B哥称礼金全数捐ALS

来源:搜狐娱乐
钟镇涛与妻子亲吻
钟镇涛与妻子亲吻


  搜狐娱乐讯 星期一(八月二十五日),六十一岁的阿B钟镇涛,同四十二岁台湾女友范姜素贞,结束十七年爱情长跑,在峇里举行婚礼,并广邀港台名人明星出席,包括张曼玉、关之琳、梁家辉、罗志祥,台湾名媛孙芸芸等等,而兄弟团更有歌神张学友、影帝张家辉

  现场星光熠熠,有指阿B豪花五百多万打做世纪婚礼,但实情所有宾客,要自费买机票之余,还要每晚给五千七百港元入住钟生钟太指定的酒店,四日三夜行程,每位赠兴宾客要先倒贴二万多元,才能换取婚礼入场劵。

  娶妻一定要豪!早在一九八八年,阿B耗资三百万迎娶章小蕙,也是一时佳话。九九年两夫妻因财反目离婚,近几年长居美国的章小蕙,原来已静悄悄回港从事融资工作,上周更是游中环Chanel。提到前夫再婚,章小蕙全程装聋扮哑,对阿B零祝福。

  对于有关传闻,钟镇涛今日于微博发了一篇“给妻子的公开信”,信中向妻子道歉,表示让妻子一过门就受委屈了,他们已经决定将这次婚礼收到的礼金全数捐给ALS。

  《给妻子的公开信》全文如下:

  给爱妻:

  对不起!让你一过门就要受到委屈!但这比起我们曾经的风浪只是大巫见小巫。

  一本杂志的故意抹黑中伤,怎么能伤得了我们?我们的小孩,每一位见证我们婚礼的挚友以及大家可爱的第二代,都能尽庆而返,分享我们人生最难忘最美好的一刻,这就已足够了!

  我已决定把我们这次收到的礼金全数捐给ALS,挑战谁与用不用冰桶也不重要了。就像我们的婚礼够不够人家的豪,定情钻戒有几卡拉?来宾付了多少钱?住什么酒店等等都是不重要,难道他们会计较或对他们有压力吗?

  这世界实在需要少点怨气,多点正能量!这事只会让我们更强,更坚定!正如我们回礼的紫砂茶壶上写上的“什么事都难不到,一直到老!”

  爱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3778.shtml report 3247 钟镇涛与妻子亲吻搜狐娱乐讯星期一(八月二十五日),六十一岁的阿B钟镇涛,同四十二岁台湾女友范姜素贞,结束十七年爱情长跑,在峇里举行婚礼,并广邀港台名人明星出席,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钟镇涛婚礼嘉宾自行买单 B哥称礼金全数捐ALS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