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能陆战队》试播获赞 迪士尼漫威合作无间

来源:搜狐娱乐
《超能陆战队》长达25分钟的动画脚本,受到媒体的称赞
《超能陆战队》长达25分钟的动画脚本,受到媒体的称赞

约翰-拉塞特表示迪士尼动画与漫威合作无间
约翰-拉塞特表示迪士尼动画与漫威合作无间


  (来源:时光网)随着艾美奖的落幕,2014年好莱坞电影颁奖季也拉开了序幕。从目前来看,在明年举办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最有望夺得最佳动画奖的莫过于梦工厂出品的《驯龙高手2》和迪士尼出品的即将于11月7日上映的《超能陆战队》了。昨日,迪士尼动画工作室主席约翰-拉塞特向媒体展示了《超能陆战队》长达25分钟的动画脚本,受到到场媒体的称赞。这也是影片为征战奥斯卡打响的第一枪。

  约翰-拉塞特在九年前接管迪士尼动画,并率领这个曾经的动画巨头实现了复兴——去年迪士尼制作出品的《冰雪奇缘》成为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片。这位曾经导演完成第一部3D动画长片《玩具总动员》,在动画领域摸爬滚打几十年的老手不忘传达对于经营迪士尼的一大要义——双管齐下。“一方面要制作传统的迪士尼影片,另一方面寻找新类型的影片。”按照拉塞特的说法,今年夺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的《冰雪奇缘》属于前者,而将在今年11月份上映的《超能陆战队》则属于后者。

  针对《超能陆战队》,迪士尼采用了更多的新技术,这也使得影片呈现出类似照片似的拥有逼真质感的画面。自2009年迪士尼收购漫威后,这也是它与这个凭借超级英雄起家的电影新贵第一次实现了在动画片上的合作。约翰-拉塞特表示这一作品是“100%迪士尼出品,我们在制作过程中,漫威与迪士尼动画紧密合作,随时交流想法,我们拥有无与伦比的关系!”

  迪士尼动画师们深挖了漫威数量庞大的漫画作品,最终选择了这个讲述了六个超级英雄的故事。不过亲密合作并不意味着迪士尼在故事情节上完全秉持着“拿来主义”。不过约翰-拉塞特却更喜欢将漫画中出现的六位超级英雄称作六个“超级书呆子”。这也透露着《超能陆战队》的故事少不了来自迪士尼的改编和演绎。导演唐-霍尔表示:“我们保留了漫画的名字还有角色的名字,但是我们重新创作了一个故事。”从目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超能陆战队》讲了一个废柴变英雄的故事。

  制片人Roy Conli向媒体透露,《超能陆战队》至少还将进行为期六周的后期制作:“工作室全体成员都在忙着完成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影片的制作周期已经持续了三年半的时间,这也比一部动画片的平均制作周期少了近一年。但是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影片质量,在当日完成影片脚本的试播后,媒体都给予了不错的评价。

  随着迪士尼动画的回暖,约翰-拉塞特的野心并不止步于奥斯卡最佳动画,他向媒体说道:“我的梦想是动画片能够成为奥斯卡的最佳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3444.shtml report 3503 《超能陆战队》长达25分钟的动画脚本,受到媒体的称赞约翰-拉塞特表示迪士尼动画与漫威合作无间(来源:时光网)随着艾美奖的落幕,2014年好莱坞电影颁奖季也拉开了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