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星旅行》发布会 富察贵人赵秦带你游印尼

来源:搜狐娱乐
富察小主接受访问
富察小主接受访问


赵秦讲述印尼趣事
赵秦讲述印尼趣事


发布会现场 赵秦
发布会现场 赵秦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旅游卫视携手印尼旅游局录制的一档全新户外明星旅游真人秀-《疯狂星旅行》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演员赵秦(微薄:MelissaChiuXu小美)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在现场爆料了很多拍摄时的趣事。

  《疯狂星旅行》邀请的是明星与当地人、以及旅行者,组成两组搭档,共同旅行,协同作战。该节目首战选择在印度尼西亚拍摄,参与者将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各种任务,完成挑战并获得相应的奖励。每集的两组“疯狂星搭档”将斗智斗勇,疯狂作战,最后激发出旅途中的各种趣事,同时印度尼西亚的优美风景和独特人文景观展示给观众。

  首次接受“疯狂挑战”的明星是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富察贵人一角的赵秦,这次旅行让小主感触颇多:“从视觉感官到心灵感受有着全方位的收获,印尼的美是毋庸置疑的,从旅游胜地巴厘岛到历史之城的日惹,再到奇妙探险的科莫多岛,让我对这个拥有300多个种族的国家越加好奇,我真的特别感恩这次的旅行”。与以往不同,赵秦此前在影视剧中经常扮演一些反面角色。但在生活中,她是个性格开朗,热情豪爽的北京姑娘,此次,她将生活中大大咧咧豪爽的性格带到了节目中,展现了与以往荧幕上不一样的赵秦。

  《疯狂星旅行》将于8月31日晚22:00与大家见面。想看到富察小主赵秦生活中的一面么?那就锁定每周日晚22:00的旅游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2905.shtml report 2045 富察小主接受访问赵秦讲述印尼趣事发布会现场赵秦 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旅游卫视携手印尼旅游局录制的一档全新户外明星旅游真人秀-《疯狂星旅行》在京举行开播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疯狂星旅行》发布会 富察贵人赵秦带你游印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