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龙做客《我爱我家》 卖萌扮酷演绎小苹果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王为念大跳神曲小苹果
张晓龙、王为念大跳神曲小苹果


张晓龙现场教礼仪
张晓龙现场教礼仪


张晓龙做客《我爱我家》
张晓龙做客《我爱我家》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刚刚在年代热播大戏《十月围城》中获封“眼”技男神的张晓龙,许多观众一提到他就会联想起《甄嬛传》中始终如一的脉脉含情,一切尽在眼神中。此次做客《我爱我家》“眼”技男神张晓龙与主持人王为念现场PK秀演技,无论是不屑、呆萌还是动情双眸,通通即时“秒杀”王导,令全场观众拍案叫绝!

  以成功出演《甄嬛传》中温太医的角色而让大众熟知的张晓龙,此次身着一席成熟稳重范儿的深蓝色西装帅气亮相演播厅。节目中,主持人王为念还提出要和“眼”技男神张晓龙来一个“眼”技PK,两人临时来了场表情秀:不屑、呆滞、含情默默、回眸一笑百媚生,两人的逗趣呈现逗得全场前仰后合,张晓龙靠自己的好演技“秒杀”王为念。各种卖萌扮酷秀演技后,连女主持晨阳也表示被张晓龙的魅力迷倒,王为念也幽默的当场点起了鸳鸯谱。身为礼仪指导的张晓龙,曾为众多大腕演员做过礼仪指导,大家众所周知的《孔子》、《满城尽带黄金甲》《赤壁》等等作品,都是由张晓龙担任的礼仪指导。直到《甄嬛传》与郑晓龙老师二度合作时,张晓龙才获得了这个一边做指导礼仪一边出演温太医的机会,据悉当时是导演郑晓龙觉得张晓龙特别适合温太医所以特意邀请其出演。

  因饰演了各种不同形象的角色而被媒体赠与美称“千面男神”的张晓龙,从《爱情面前谁怕谁》的痞子医生郑天乐,到《十月围城》里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李重甲,再到《陆小凤花满楼》里面的盲人医生花满楼,还有《我的情敌是超人》中的完美男友音波侠,张晓龙透露:“一口气接演了这么多不同的角色,更多的是为了挑战自己,演员都喜欢挑战自己,我每次演完都觉得非常过瘾。”节目当天,中戏副教授张晓龙的学生大军刘弈丹、斓曦、外甥女张佳宁也纷纷发来视频为老师送上祝福。眉毛粗粗的张晓龙还被斓曦爆料片场给他起了外号“蜡笔小温”,从没看过动画原版的张晓龙也现学现卖模仿起蜡笔小新,活泼的表现逗得观众们纷纷合不拢嘴。

  当天的节目中,张晓龙还透露自己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考上北京舞蹈学院的时候,根本没有舞蹈基础,练舞时要靠师弟师妹帮忙“撕腿”,每天都像杀猪一样按着胳膊腿,这样辛苦的练习了一年后才能像大家一样非常灵活的劈腿。节目中,张晓龙和王为念还大跳神曲《小苹果》,并献上复古霹雳舞炒热全场气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2704.shtml report 2368 张晓龙、王为念大跳神曲小苹果张晓龙现场教礼仪张晓龙做客《我爱我家》 搜狐娱乐讯不久前刚刚在年代热播大戏《十月围城》中获封“眼”技男神的张晓龙,许多观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晓龙做客《我爱我家》 卖萌扮酷演绎小苹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