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超人气高涨好戏不断 跨界获奖誓做全能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姜超获奖
姜超获奖

接受主持人采访
接受主持人采访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曾在《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家有儿女》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姜超可谓非常忙碌,既要忙于新戏的准备,又要来回辗转于各大城市进行通告工作。而就在不久前,这位敬业的演员在荣获了2014年时尚盛典最受观众喜爱电视剧男演员奖后,又迅速获得了第六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金牛奖最佳男主角,短时间内斩获两个完全不同领域的奖项,足以证明姜超非凡的表演实力与深厚的艺术造诣。

  不同领域跨界获奖彰显百变气质

  从出道初始以喜剧人物走进观众视野,到其后的陡然改变参演古装剧,再到加盟时尚前卫的都市剧集,姜超一直都在不断的进行自我超越与挑战,无论何种角色在姜超的演绎下都被刻画得惟妙惟肖并且极赋人情味,相信这也是其受到诸多观众喜爱的原因。而就在不久举办的时尚盛典上,获得的最受观众喜爱电视剧男演员无疑是对其最大的认可。作为演员诠释好角色是最基本的责任与原则,而能够在完全不同的领域都塑造出经典人物与形象则无疑是一种天赋与魅力。而姜超正是如此,百变的气质也让其成为了时下影视圈中炙手可热的人物,每一次的亮相都能够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时尚与地气兼备散发成熟迷人魅力

  在获得时尚界得高度认可后,姜超又迅速凭借在《石榴红了》中的精彩演绎荣获了新农村金牛奖最佳男主角,两个完全不同领域的转换被姜超运转得自如且洒脱,而其身上散发出的独特魅力也感染了每一位观众。既能够时尚前卫高大上,又能够淡然洒脱接地气,这种气质与情绪上的转变无疑需要极其深厚的艺术底蕴与修养。两个不同领域的奖项相信是对其认真工作的最好证明。外形魁梧憨厚并且亲和力十足,再加上老辣到位的演技,不得不说姜超对于表演有着属于自己的最为独到的见解。而其本人也说到了自己理解演员就是需要百变,不能一直拘泥于某种风格,而是要在不断的前进中不断的去超越去挑战,塑造有血有肉的人物,这样才能够体现出最大的价值。

  戏路百变演技精湛誓做全能型艺人

  随着参演的众多影视作品的播出,“姜式表演”已经非常深入人心,而作为演员很容易被观众进行定位,被评价到是喜剧演员或者特型演员。而姜超无疑跳出了此种状态,不断的尝试新鲜元素让其并不受特定风格的拘束,而是全面开花遍地出彩。既有《摩登新人类》中的都市潮流感,又有《石榴红了》中的诙谐接地气,相信这也是作为演员最大的幸福,体会不同的人生状态,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攀登高峰,用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发生的一切。姜超在多年的表演生涯中俨然已经生出了一套属于自己的表演哲学,而其现在也正是在用这样的心态去面对所有的事情,包括表演同时也包括了生活。

  时而大气高端上档次,时而谦逊淡雅接地气,时而笑料百出幽默风趣,时而感人肺腑触动心扉,每种不同风格的作品都在姜超的演绎下闪耀着耀眼光芒,全能艺人的魅力被其体现得淋漓尽致,也正如其所说,誓将百变全能进行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2553.shtml report 2155 姜超获奖接受主持人采访搜狐娱乐讯近日,曾在《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家有儿女》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姜超可谓非常忙碌,既要忙于新戏的准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姜超人气高涨好戏不断 跨界获奖誓做全能艺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