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一周双播 奇葩婚姻条款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奇葩”婚姻条款引热议
“奇葩”婚姻条款引热议

  本周三周四(8月27日、8月28日)晚22:0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继续一周双播,本周邀请来了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魏文亮和青年演员斓曦担任爱情导师,众嘉宾从传统和现代角度共同解读结婚前规则。爱情顾问涂磊老师直言:爱情买卖无真爱,婚前协议毁信任。

  “奇葩”婚姻条款引热议

  本周连播的《爱情保卫战》上演现实版“奇葩”结婚前规则,规则五花八门,爱情买卖“漫天要价,坐地还钱”,婚前协议变“霸王条款”。其中一对情侣止步婚姻大门前,女方彩礼明码标价:“学历大本10万,大专8万,中专6万。”魏文亮老师庆幸自己:“我爱人大本一分钱都没找我要,当时我的工资每月只有55块。”

  另一对“半路夫妻”因一纸协议分道扬镳,男方制订协议变成霸王条款“婚后财产全交由男方管理,婚后要求女方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婚后女方不能和娘家有经济往来”。婚姻前规则话题引发嘉宾热议,斓曦表示:“父母的养育不能用金钱衡量,自己都不尊重自己,将自己当成商品,重财不重情,可悲地失去了人味儿!”主持人赵川更是支招半路夫妻:“半路夫妻尽量做到不轻诺不信诺,用时间建立信任,只是志同道合而非情投意合,单靠一份协议无法进入婚姻。”

  《爱情保卫战》将开设婚前必修课

  面对车子、房子以及两个家庭的各类问题,《爱情保卫战》将开启婚前必修课,为更多的情侣提供帮助。爱保顾问团会将节目中出现的情感矛盾进行深刻剖析,让更多的电视观众避免为了此类问题而苦恼,其他的热心观众可通过《爱情保卫战》节目微博以及天津卫视官方微信客户端、天津卫视APP天天圈向情感导师提问,《爱情保卫战》也将在节目中定期回复观众问题,通过节目传递更多情感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2478.shtml report 1349 “奇葩”婚姻条款引热议本周三周四(8月27日、8月28日)晚22:0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继续一周双播,本周邀请来了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魏文亮和青年演员斓曦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