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永远恋爱真美》热拍 导演赞袁姗姗潜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饰徐梓琳
袁姗姗饰徐梓琳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大戏《永远恋爱真美》目前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由金牌导演安建执导,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翁虹等联袂主演,融合了都市青年的各种时尚爱情元素,并集合了当下社会热门话题,看点十足。据了解,众位演员在现场拍戏“玩”得很嗨,经常通宵拍戏上瘾,十分欢乐,袁姗姗首演现代戏无障碍,导演也称其能量十足。

  拍现代戏“无障碍” 导演赞袁姗姗潜力大

  在《永远恋爱真美》中,袁姗姗首次饰演一名正义凛然的娱乐记者徐梓琳,剧中的她言语犀利却极具正义感,除了每天趴明星窗根儿挖名人隐私以外,还经常会为弱者挺身而出伸张正义,塑造了一个正义的女汉子形象。首拍现代戏,袁姗姗搭档雷佳音演起一对欢喜冤家,二人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在连续拍了近五部古装剧后,袁姗姗曾表示一直很期待拍现代戏,这次终于在《永远恋爱真美》中得偿所愿,而且将以时尚亮眼的风格出现,让观众颇受期待。拍起现代戏,袁姗姗称“很方便”,而且剧中人物角色徐梓琳跟自己生活中很像,“算是本色出演”,拍起来也无障碍。对于袁姗姗的表现,导演安建与崔亮也都盛赞不已,称其能量很大,以后继续拍现代戏,一定是个好演员。

  众演员苦中作乐 通宵拍戏停不下来

  《永远恋爱真美》取景深圳,着眼于表现当下年轻人的生存现状以及时尚阳光的生活态度,并在很大程度上将促进新时代年轻人与上一代人观念的新对话。“即使是遇到困难,也是笑着去面对的,即使是死,也是笑着死的。这种处理事情方式是真正85后、90后处理事情的态度。”导演安建称,这是自己想在剧中表现的,自己“觉得他们很阳光,真的在现场玩,说拍通宵就拍通宵,因为就是喜欢”。

  据了解,除安建金牌班底外,剧组一众主创多为80后,众位演员努力工作,也为《永远恋爱真美》这部戏花了不少心思。袁姗姗表示:“演现代戏真的很上瘾,我经常下了戏都不舍得卸妆,会带着戏中的妆去吃饭休息。”“有时候一拍就是拍一天,可能还会拍通宵,比如演我好朋友的小叶子,蛋糕往脸上糊得满脸都是,一待就是一天,即使有那么多苦,我们大家都觉得挺值得的。”袁姗姗如是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1941.shtml report 2685 袁姗姗饰徐梓琳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大戏《永远恋爱真美》目前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由金牌导演安建执导,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翁虹等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