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收视飘红 通俗易懂满满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魏千翔饰演赛子都
魏千翔饰演赛子都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方美人和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湖南卫视播出后收视一直持续领跑收视榜,单集破3,平均收视率破2逼3,深受观众的喜爱。在乱点鸳鸯谱单元中,赛子都(魏千翔饰)接受真情大考验,只为抱得“美人”归,剧集播出后不少网友表示该单元剧直击当今的看脸时代,传达的道理虽然简单,但直破看脸时代的魔咒,正能量满满。

  嗜血石敢当 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新济公活佛》第一单元嗜血石敢当讲述了一个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故事。唐熙饰演的鬼面观音为了修炼成魔,不惜抢夺村中婴儿,并吸食其心脏,造成整个村庄民不聊生。而陈浩民饰演的济公为了救世扶贫、声张正义,屡次与魔女唐熙展开生死较量。另一边,吴樾饰演的大鹏师为了一己之私,不惜出卖良心,用婴儿心脏做的“难测”去骗取城中百姓的辛苦钱。就在事态越发严峻之时,陈紫函饰演的张婉柔却阴错阳差地立下嗜血石敢当,没能灭魔女唐熙的气焰的同时反而增加了她的威风,还害得济公陈浩民惨些被火烧死,让观众为张婉柔着实捏了一把冷汗。

  不过故事的结局,济公陈浩民仍然不计前嫌、大公无私,不仅救活了深受重伤的大鹏师,还帮陈紫函救回了娘亲,看到这里的观众直言:“济公真是充满满满的正能量啊!”其实,当人们在面对天灾人祸等不可抗因素时,心中尤其需要满满的正能量才能战胜邪恶势力。而在《新济公活佛》第一单元嗜血石敢当中,济公陈浩民虽然屡次被恶势力陷入窘境,但他仍然不畏艰险,用淡然乐观的态度去战胜邪恶势力,不仅让观众相信了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价值观,也同时给观众带来了无穷的正能量。

  乱点鸳鸯谱 真爱难挡美男偏爱丑女

  在《新济公活佛》乱点鸳鸯谱单元讲述了一个心灵美战胜外表美的故事,城中第一美男原本是看上城中第一美女,但是济公从中做媒,让第一美男赛子弃全城第一美女牡丹(江祖平饰)于不顾,却因为心灵美爱上了全城第一肥女杜鹃(谢晶晶饰)。第一美男子赛子都牵手肥女杜鹃的美满结合也印证了一个浅显的道理:外表固然重要,但并不是唯一也不是最重要的,只有心灵美丽的人才是真正的美人。全城第一肥女杜鹃虽然巨肥无比,但心地善良,孝顺父亲。赛子都认识到杜鹃的善良和爱的真谛后恍然大悟道,“我既然爱的是杜鹃姑娘的心,杜鹃姑娘的善良,我又何必在意她的外在呢。“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灵美的杜鹃好可爱啊,有情人终成眷属非常圆满哒。

  最近网上又冒出一句流行语,当今社会是一个看脸的社会,看脸的时代。人们越来越重视看脸印象,只要脸蛋帅帅哒,一切舆论都跟帅脸走。而在《新济公活佛》乱点鸳鸯谱中,第一美男赛子都因为心灵美爱上了全城第一肥女杜鹃的桥段更是上演了一场心灵美战胜外表美的好戏。人民日报也曾就“看脸时代”进行评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个人而言,好的容貌可以让自己更受欢迎,但人们也更应该注重内在的修炼;对社会而言,相貌不能成为评价一个人的主要标准;对公众舆论来说,对美丽的欣赏如果变成纵容,任由浮躁的“看脸”蚕食价值观念和社会风气,那么我们所创造的未来,一定不那么美丽。而《新济公活佛》乱点鸳鸯谱中心灵美战胜外表美的桥段打破了看脸时代的魔咒,传递了看脸时代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1781.shtml report 3649 魏千翔饰演赛子都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方美人和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