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先生》为争小鲜肉 李小冉讽乐嘉没脑子

来源:搜狐娱乐
“国名校草”陈希郡
“国名校草”陈希郡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五晚安徽卫视《超级先生》中,备受关注的“国民校草”陈希郡终于亮相,一上场就引全场258欢呼,人气颇高的他也获得四位导师的称赞,但执着的他一心只想加入“太阳女神”谢娜的战队。其在现场表现出的执着与青涩令老辣犀利的乐嘉“看不顺眼”,不时抛给其复杂问题,这一行为引起李小冉的不满,两人现场直接呛声,火药味十足。

  从唱吧中脱颖而出的人气歌手陈希郡目前虽是大三学生,但早已签约经纪公司,商演活动不断,也因此许久未去学校上课。陈希郡称自己这样做是为了减轻家里负担,这引得率性女神宁静大表赞同,现场力挺陈希郡,不料却遭乐嘉“毒舌”:“那是因为你是野孩子,没读过书。”此后在陈希郡坚定表示一定要进谢娜战队时,乐嘉更是挑事般为难发问陈希郡:“谢娜,你爸你妈这三个,哪个对你更重要?”话音刚落,就引李小冉满脸鄙视:“乐嘉老师,你能问点稍微有智慧的问题吗?”乐嘉则面无表情回应:“你知道你这一生最大的麻烦,就是你看上去太聪明了。”一句话引得全场大笑,闺蜜谢娜忙打圆场,李小冉则配以苦笑,似有不快。

  接下来的导师选择环节,乐嘉逐一询问每个导师的态度,轮到李小冉时,李小冉高冷表示:“他一定会选娜娜,娜娜也会选你。”不料又引乐嘉“开火”:“我问你选不选,你别老是揣测(别人),你直接回答我。”早已不快的李小冉立刻回呛:“你不知道智商高的人都是以这种方式谈话的吗?”言语中充满火药味。而当陈希郡现场求助李小冉为自己向谢娜说情时,乐嘉又自作主张替谢娜发言:“她最看不起男人求别人。”此情此景,忍耐许久的小冉终于出击:“你连娜娜的家事都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说刚刚那些话。”此话一出,立引谢娜爆笑,不仅起身与小冉击掌称快,还现场调侃:“你们两个我觉得有一天一定会打起来”。对此李小冉毫不示弱,现场就向乐嘉下了“战书”:“我非常期待那一天,慢慢来,水到渠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1141.shtml report 1610 “国名校草”陈希郡搜狐娱乐讯在上周五晚安徽卫视《超级先生》中,备受关注的“国民校草”陈希郡终于亮相,一上场就引全场258欢呼,人气颇高的他也获得四位导师的称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