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刀英雄》明晚将播 演绎革命版“致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刺刀队有了抢等武器很高兴
刺刀队有了抢等武器很高兴


  搜狐娱乐讯 由王唯、潘泰名、郑心潼、徐立、周知、杜源、厉娜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抗战剧《刺刀英雄》将于明晚(8月29日)登陆南京影视频道。该剧由《亮剑》主创团队历时两年倾力打造,展现了一群年轻的抗日英雄在血与火的战争洗礼中,由青涩向成熟的蜕变。剧中,这群无所畏惧的年轻人大多是出身低微的平民英雄,在国家生死存亡时刻,他们挺身而出,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向保家卫国的青春理想致敬。

  “草莽英雄”+“不得不反”=“草根英雄养成记”

  《刺刀英雄》的故事发生在1942年5月华北日军发动“五一大扫荡”期间,这是中国历史上的转折点之一,也是一个“乱世出英雄”的时代。剧中的英雄们大多出身低微,农民、羊倌、铁匠、猎人、马戏团戏子,这群看似不起眼的小人物在日寇压境、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上演了一出“草根英雄养成记”。

  曾在《新亮剑》中饰演“张大彪”的青年演员王唯,此次挑大梁出演该剧男主角——“草莽英雄”刘汉。与以往“高大全”的英雄不同,刘汉是个“瑕疵”明显的英雄,他虽嫉恶如仇、浑身是胆,但在刺刀队成立初期却是个有勇无谋的“莽汉”,直到在战场上经历了生死和情义的考验,他才最终成长为一个优秀的战士。而羊倌王双喜原本无意参战,直到被日本人欺压得走投无路,他才“不得不反”。

  在前几轮的播出中,《刺刀英雄》对主角人物的平实塑造引发了强烈反响,网友“自以为不是”称,跟其他影视剧里英雄似乎“生而为英雄”的生硬相比,《刺刀英雄》里不完美的英雄显得更真实、可信。

  《刺刀英雄》树荧屏“青春抗日”新风

  《刺刀英雄》主打“青春抗日”牌,剧中的角色大多青春热血,无论是刺刀队员,还是投身革命的女大学生,甚至是藏身山林的土匪……各型年轻人在复杂的环境中,上演了曲折的斗争,打造出不老套、不老气、不老调的“新抗日群像”。

  对此,总制片人万荣表示:“在战争年代,到前线拼杀的战士大多都是年轻人,他们在民族大义与个人命运之间舍生而取义,无所畏惧地投入了到这场浩大的民族抗争之中。《刺刀英雄》的创作初衷是抒写青春抗战,缅怀历史。我们希望用这样一部青春、热血、严肃的抗战剧,来提醒人们反思战争之殇,并呼吁大家铭记民族的苦难史,并向所有为自由和幸福而牺牲的先烈们致敬。”(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48509.shtml report 1546 刺刀队有了抢等武器很高兴搜狐娱乐讯由王唯、潘泰名、郑心潼、徐立、周知、杜源、厉娜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抗战剧《刺刀英雄》将于明晚(8月29日)登陆南京影视频道。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