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俩女艺人身陷“房东”案 有人求情别曝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洛诗(左)与常一娇(右)披头散发。
洛诗(左)与常一娇(右)披头散发。


  信息时报讯 柯震东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据传当时参与聚会的还有两名女艺人,昨日最新一期香港八卦周刊报道称,这两名女艺人,一名是北京英皇艺人洛诗(李晓楠),另一名则是前韩女团RaNia的中国籍队员Yijo(常一娇)。

  传小咖艺人有人求情

  昨日,香港八卦周刊称柯震东与房祖名8月14日晚间在北京足疗店被抓,据了解,“房东”因被检举吸毒被公安锁定,当晚洛诗、Yijo是先约在房家豪宅见面,之后到足浴店才被抓。据传两名不知名女艺人其实背后有有力人士替她们向高层求情,求情的理由是既然“房东”已爆出,已经能达到整治娱乐圈的效果,希望别让洛诗、Yijo曝光。

  据悉,洛诗是受英皇力捧的新人,同时也是谢霆锋师妹。近几年她也在一些大片客串演出,最近由她主演的《一生一世》预定将于9月5日上映,若被抓消息曝光,有可能被封杀,因此片商只期盼不要曝光,等她接受行政处分后,再当作没事发生。

  Yijo则是已解散的韩国女子团体RaNia中国籍团员,她离团后主要为艺人及名媛提供专属服装,因她曾是台湾演员张卓楠的前女友,也因这层关系才认识柯震东及房祖名。

  洛诗与公司家人失联

  Yijo与洛诗是超级闺密,Yijo还多次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晒两人的合照。港媒之前还以两名女星的名字求证北京东城拘留所,该所查询后获得的回复是:我只能告诉你,如果是东城分局抓的肯定在这,其他的不能再说了。

  昨日,该消息曝光后,身为洛诗经纪人的霍汶希以短信回应:“我们公司一直未联络上洛诗本人!只能联络上她家人!但家人也联络不上她,到现在为止我们未收过任何通知!谢谢。”至于Yijo方面则没任何消息。洋洋

  又讯(信息时报记者 陈慧) 洛诗有份出演的电影《一生一世》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有份出席首映礼的霍汶希强调没收到任何通知,不能证明洛诗“涉毒”,但她承认确实已和洛诗失联。

  霍汶希表示:“我们会继续跟进这件事。英皇娱乐有20年管理艺人的经验,我们有几十个艺人,公司对自己旗下的艺人一直都是非常严格的,经纪人也有超过十个人,我们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去更改我们管理艺人的方法。”

  另据《新京报》报道,两名女艺人确实在房祖名、柯震东被抓的足浴店被北京警方控制。此外,还有一涉毒内地女演员齐某以及多名“外围女”被警方控制。有分析人士认为,连续发生明星涉毒案引起警方对明星涉毒的重视,可能在近期根据线索连续工作,严打艺人涉毒。

  就上述消息,北京警方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未予回复。

  “房东”祸连连

  房祖名无法参加录影

  节目组索赔500万元

  信息时报讯 “房东”涉毒后形象一落千丈,两人的演艺事业也都受到影响。昨日台湾媒体称房祖名原定8月18日参加四川卫视《两天一夜》节目录像,酬劳高达500万元,但突然被逮,无法依约演出,即使公司提前告知、也退回订金150万元人民币,制作单位要向房祖名索赔500万元违约金。房祖名方面自知有错在先,也只得一路吃闷亏。

  公司称会诚恳面对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节目方以“未履行合约”为由,向房祖名方面追讨等同酬劳的500万元违约金,房祖名经纪公司原主张“非抗拒因素”,倾向赔偿3分之1酬劳,且一切应经律师协商方能决议,但制作单位数度急讨,要求赔偿500万元。

  对此,房祖名经纪人Steven说:“公司已通知所有厂商及相关工作单位,公司会诚恳面对,解决相关衍生问题。细节由律师和财务统一处理,目前进行中。”

  据悉,房祖名原有4个代言,目前仅香港巴比馒头与他解约。

  瘦了3公斤 神情木讷

  另据门户网站消息,北京东城看守所拘留的房祖名本周一跟律师第二次见面,这次房祖名明显比之前憔悴,关了11天后,目测已消瘦3公斤,他故作坚强没掉泪,但言谈间数度呈现木讷惘然的状态,与以往活泼个性有落差。成龙与林凤娇至今未能探子,成龙目前仍留北京奔走救儿,林凤娇则待在香港,透过律师得知儿子近况。据知房祖名在看守所的膳食不错,还有馒头作食粮。 泰渔

  房祖名五大皆空

  ●失去自由

  房祖名14日被捕,至今仍拘留,属刑事犯罪,迟迟未判决,有律师称他有可能被判3至4年徒刑,数年内无自由可言。

  ●新片遭换

  原本在拍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剩余戏份由替身完成或可能直接遭换角。

  ●代言被撤

  遭代言的香港巴比馒头发声明切割,称对他犯法零容忍,撤掉他广告,正选新人重拍。

  ●节目索偿

  无法如约参与四川卫视节目《两天一夜》,遭制作单位索赔500万元巨额违约金。

  ●从商无望

  本想从商的他积极投资夜店,涉毒后演艺路毁,连经商之路也困难重重。

  传那英家夜店经理涉案

  信息时报讯 昨日,台湾媒体报道称,柯震东、房祖名Instagram有一张和谢霆锋、陈柏霖及1名圈外男子打桌球的5人大合照,圈外男子叫Rob,是那英北京夜店“VICS Club”的经理,Rob因涉“房东”吸毒案,也于8月16日被警方逮捕。

  台湾媒体称,英国籍香港人Rob是富家公子哥,和房祖名私交甚好,5人打桌球地点就在房祖名家。但日前北京警方公告,涉嫌买卖毒品者是33岁宋姓北京人及房祖名的孙姓助理,因此可以判断Rob并非药头。

  那英前天在上海录《中国好声音》,她的经纪人赵异彤代为回应:“那间店是孟哥(那英老公孟桐)的店,都是他在管,他们夫妻工作分开,不过问。”赵异彤还说那英偶尔才去店里,不认识Rob。 泰渔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45788.shtml report 3695 洛诗(左)与常一娇(右)披头散发。信息时报讯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据传当时参与聚会的还有两名女艺人,昨日最新一期香港八卦周刊报道称,这两名女艺人,一名是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俩女艺人身陷“房东”案 有人求情别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