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红娘》爆笑开机 “甄嬛妹妹”拒偷师吴君如

来源:搜狐娱乐
“甄嬛妹妹”徐璐饰演角色反差大
“甄嬛妹妹”徐璐饰演角色反差大

韩承羽变“古代偶像”
韩承羽变“古代偶像”


  搜狐娱乐讯 古装喜剧《金牌红娘》,日前在京正式开机。该剧由台湾导演林育塘执导,汇集了徐璐、韩承羽、李帅、井凌潇等一批优质年轻偶像。虽然当天主演们大多是首次见面,但彼此并不显得生疏,男一号韩承羽更不时轻轻撩起男二号李帅的长发,令现场瞬间基情四射起来。

  颠覆出演无厘头喜剧,“甄嬛妹妹”不偷师吴君如

  《金牌红娘》讲述知府家的白富美金玲珑(徐璐饰演)离家出走后机缘巧合转行当了媒人,随后与公子哥李悦琛(韩承羽饰)以及有世袭官媒背景的林牧牧(井凌潇饰演)三人合伙经营起一家“红娘馆”,为广大剩男剩女牵起了红线。

  曾在《甄嬛传》里饰演甄嬛妹妹的徐璐,此番出演的“金牌红娘”颇具颠覆性,她笑言:“这次角色和以往的形象反差真的很大。我以前演的大多是聪慧、文静的女孩,很少演喜剧,这次真的可以说是突破自我,不再像以往那样是一个乖乖女了,而是个人来疯,不仅是性格机灵古怪的大龄官二代剩女,也是能文能武的女汉子,这也是这个角色吸引我的原因,我不希望被定位在‘甄嬛妹妹’这个标签上。”喜剧,还是媒婆角色,难免让人联想到吴君如,被问演《金牌红娘》前,是否会偷师吴君如的经典作品,徐璐笑言没有,“吴君如的戏已经深深印在大家的脑海里了,我很崇拜她,但我希望能演出自己的风格”。

  《金牌红娘》走的是无厘头古装喜剧路线,剧中不乏各种现代都市中的热点话题。为了将“红娘事业”发扬光大,片中徐璐与韩承羽纷纷使出奇招绝学,在现代婚恋中已被黑得体无完肤的处女座、哈哈党和妈妈BOY等各种奇葩代表,最终都奇迹般地收获了自己的完美爱情。徐璐还透露,自己将在剧中献唱当红神曲《小苹果》以及各类摇滚:“真的相当搞笑相当疯!”

  李易峰陈伟霆后,《金牌红娘》再育CP党

  《金牌红娘》是“快男”韩承羽首次出演古装剧,此番他从当代偶像变身为“古代偶像”,饰演一个号称“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老少通吃”的风流公子哥,就连全能女汉子徐璐也对自己暗生情愫,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红娘馆”的幕后老板。遗憾的是,偶像这次竟然不用放下包袱搞笑。作为剧中唯一不需要耍宝和搞怪的演员,韩承羽笑言:“她们负责搞笑,我负责耍帅。”大夏天耍帅,自然要遭不少罪,其中最痛苦的莫过于要顶着烈日穿古装,韩承羽摇着一把写有自己名字的折扇,悠悠地说:“戏服里里外外一共有四五层,好在我这个公子哥在戏里也有把折扇,热的时候随时能扇扇,但即便这样每次拍摄间隙还是需要擦汗补妆。”

  古装热剧《古剑奇谭》培养出了一批CP党,李易峰与陈伟霆也因被粉丝捆绑着CP而爆红。《金牌红娘》似乎有意将这股“国民CP潮”发扬光大,在拍摄现场,韩承羽就不时与男二号李帅“密切”互动,韩承羽更时时不经意间轻轻撩起对方的长发,令现场瞬间基情四射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28484.shtml report 2306 “甄嬛妹妹”徐璐饰演角色反差大韩承羽变“古代偶像”搜狐娱乐讯古装喜剧《金牌红娘》,日前在京正式开机。该剧由台湾导演林育塘执导,汇集了徐璐、韩承羽、李帅、井凌潇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