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丹布朗《地狱》将改编 汉克斯再合作朗-霍华德

来源:搜狐娱乐
丹-布朗的小说《地狱》将改编成电影
丹-布朗的小说《地狱》将改编成电影

汤姆-汉克斯继续扮演罗伯特-兰登
汤姆-汉克斯继续扮演罗伯特-兰登


  (来源:时光网)继《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后,汤姆-汉克斯又要在大银幕扮演哈佛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了。今日,索尼影业和想象娱乐电影公司宣布将著名作家丹-布朗的小说《地狱》改编成电影,继续由《达芬奇密码》和《天使与魔鬼》男主角汤姆-汉克斯搭档导演朗-霍华德,布莱恩-格雷泽与霍华德共同担任制作人。

  《地狱》讲述了主角兰登在意大利的一家医院里醒来,却发现自己失忆了,随后他很快察觉自己正被人追杀,医生西恩娜-布鲁克斯帮助他侥幸逃脱,同时西恩娜竭尽所能帮助兰登找回失去的记忆。而追杀兰登的人正试图通过在全球传播瘟疫来使自己连接到诗人但丁所描写的“地狱”中去。

  2006年汉克斯和霍华德合作的《达芬奇》北美票房2.17亿美元,全球票房高达7.58亿,让丹-布朗这位畅销作家更加走红;2009年小说《天使与魔鬼》被原班人马再度改编成电影,在全球票房下滑倒4.85亿,但索尼公司并未放弃这个系列。此番再次改变丹布朗的小说,片方并没有按照小说系列的顺序拍摄第三部《失落的秘符》,而是直接跳到《地狱》。

  据悉,索尼接下来有一部由安东尼-福奎阿导演、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伸冤人》将于9月26日上映,并将在多伦多举行全球首映。同时,《伸冤人》的续集也已经准备就绪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23670.shtml report 2972 丹-布朗的小说《地狱》将改编成电影汤姆-汉克斯继续扮演罗伯特-兰登(来源:时光网)继《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后,汤姆-汉克斯又要在大银幕扮演哈佛符号学家罗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