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杨志刚全新演绎 “妖孽”辉煌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剧照
杨志刚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郭靖宇指导传奇年代大戏《勇敢的心》正在热播,主角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被观众誉为“妖孽”,对上不敬,对下戏谑,左右不逢源,有点自暴自弃,但又有些良性未灭。堪称头号“妖孽”少爷。

  杨志刚此次对人物掌控难度极大,角色情感复杂多面,他诡计多端,这个角色为了活下去,没少动歪脑筋,放下少爷身段,干杀人越货的事,虽然心系梅姑娘,但也没少让其他女人伤心。他的经历也异常复杂,成功背后历遍沧桑,他有着很强的善恶观念,只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而杨志刚侵略性的演绎给观众呈现了一个异常奇葩的形象。

  霍啸林生于乱世,没有任何后台可以搭救,也没有任何大树可以乘凉,他只有混迹各色人群,依靠坚强信念实行自救,杨志刚演出了这个“妖孽”人物的底气,他挣脱教条束缚,在艰难的时局打出一片天地。

  霍啸林成为乱世英雄,更多得于他的对手也是“贵人”的韩亲仁,遇到一个更为强大的对手,是霍啸林的福气。是韩亲仁让他觉醒,并在韩亲仁的帮助下,组织了抗日救国军,成为一支让日军闻风丧胆的部队。剧中“妖孽”霍啸林的降服归顺,无疑显示了其“勇敢的心”,是一次人格的升华正能量精神的释放。杨志刚充分把握好这种尺度,淋漓尽致的奉献给观众一个精品的抗日英雄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23314.shtml report 2561 杨志刚剧照搜狐娱乐讯郭靖宇指导传奇年代大戏《勇敢的心》正在热播,主角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被观众誉为“妖孽”,对上不敬,对下戏谑,左右不逢源,有点自暴自弃,但又有些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