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大西北接地气 吴镇宇“杠上”驴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坐羊皮筏子
吴镇宇坐羊皮筏子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刚刚结束了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旅行,五爸六娃又来到了辽阔雄浑的大西北,在甘肃景泰黄河石林体验了三天两晚的农家生活。这一回,无论奶爸多么男神闪闪惹人爱,无论宝贝多么萌化众人,自村长李锐一副西北农民装扮出来迎接大家后,全都齐刷刷下凡接地气。尤其是当老爸们搭配上驴车,一股浓浓的“土洋”味儿瞬间弥漫。

  赶车选房,吴镇宇再次和驴杠上

  每到一个新的旅行地点,老爸们最记挂的就是选房环节,而节目组却总在这一环上花招百出,以便让过程更加峰回路转,结局更加匪夷所思。这一回,五爸面临的是赶驴车选房——谁能将驴车先赶到心仪的房子谁就入住。老爸们跟当地师傅简单学习了赶驴技巧后就扬鞭上路了。在第一集天坑时就与驴交流障碍、不让驴驼行李的吴镇宇这回依然逃不出与驴周旋的命运,再次和驴杠上——刚开始驴就往相反的方向跑了,紧接着行李不断从驴车上落下。“上次天坑驴不受控制,驴的脾气就是臭脾气嘛,这次绑在驴车上就乖很多。”尽管吴镇宇声明这一回他和驴之间十分友好,但事实证明赶驴车比赛吴镇宇远远落后其他老爸,最终只得无奈入住最简陋的瓜棚房。好在瓜棚房虽然条件艰苦,但水果众多,在拍摄那几天的大日头下又分外清凉,吴镇宇和FEYNMAN都十分喜欢,也算是因驴得福了。

  喂驴、拉面、羊皮筏子,潮爸尽显“土洋范儿”

  这一回《爸爸去哪儿》旅行到达的甘肃景泰龙湾村,是个家家户户有驴的地道西北村落,有着大气的黄土高原风光和最淳朴的西北民风,爸爸和萌娃们也入乡随俗当了回当地农民,喂驴、做拉面、划最古老的羊皮筏子、摘瓜果、唱着甘肃小调,全然与村民们的生活融为一体。短短三天两夜,从未接触过西北生活的潮爸们竟然升级为赶车能手,能比较顺利地以驴车代步。杨威更是给自家驴取名小绿,将驴车称为宝马,喜爱之情点滴流露。但对于曹格而言,这次深入乡间的旅行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黄河很霸气啊,我想也没想过,这辈子可以在黄河上漂流,这是很特别的。”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22979.shtml report 3030 吴镇宇坐羊皮筏子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刚刚结束了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旅行,五爸六娃又来到了辽阔雄浑的大西北,在甘肃景泰黄河石林体验了三天两晚的农家生活。这一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