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理发馆》首演 王雷李小萌情侣档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李小萌演正能量情侣
王雷李小萌演正能量情侣

王雷首演盲人
王雷首演盲人


  搜狐娱乐讯 昨晚,北京人艺年度原创大戏《理发馆》登上首都剧场的舞台,正能量小夫妻王雷、李小萌首度在话剧舞台上携手出演情侣,获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北京人艺院长任鸣曾评价王雷称:王雷的基本功非常扎实,声线不错,表演也极其自然,在角色身上注入了他个人的色彩和气质,在表演上,他体现出了和自己的年龄完全不相称的老练。而许多观众在观看《理发馆》后,也纷纷称,李小萌在《理发馆》里的扮相十分朴素清新,表演也非常从容,正能量小夫妻扮演的正能量小情侣,在剧中的表现十分抢眼。

  王雷首演盲人下足功夫

  青年演员王雷在剧中出演一位名叫光明、追求音乐梦想的盲人和李小萌扮演的角色是一对儿青梅竹马的情侣。王雷坦言,这次在《理发馆》中首演盲人的角色,得到了吕中老师的悉心指导,让他受益匪浅,在吕老师的演艺生涯里,积累过演盲人的经验,长期观察过盲人的举动,并从不同盲人的身上找出相同的规律,用到舞台实践中。吕老师说“不用闭上眼睛,不用博士伦什么的,你把耳朵当成眼睛,你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耳朵上,你马上就瞎了。”说到这句话的时候,吕中老师还现场给王雷做起了示范,大张的眼睛立时空无一物,连眼珠都木刻似的不动了。而对声音的任何来源,她却敏感地微微调整着头和身体去寻找去分辨,魔术般神奇,王雷称,从吕中老师身上学到的远比书本上的知识来得厚重和丰富。得到吕中老师真传的王雷,演起盲人来也有模有样。

  李小萌称人艺很温暖

  虽然李小萌不是北京人艺的演员,但是李小萌称,来北京人艺演戏就像回家一样,“我第一天来人艺排戏的时候,怕剧院里没有停车位,就把车停在了外面,后来剧组的人就跟我说,你要把车停到院里来,来了这儿就像回家一样,让我觉得很温暖。”王雷也称:“还没有来北京人艺之前我就说过,其实我想来北京人艺,不是最想来演戏,而是想来学习。无论是跟郑榕老师、朱旭老师、吕中老师还是跟剧组的其他好多老师来演戏,都能学到很多东西。加上我本身又特别爱问问题,北京人艺是一个比较有胸怀的地方,大家都是为着能把一个作品演好走到一起。”

  据悉,《理发馆》将在首都剧场一直演到9月8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21194.shtml report 1830 王雷李小萌演正能量情侣王雷首演盲人搜狐娱乐讯昨晚,北京人艺年度原创大戏《理发馆》登上首都剧场的舞台,正能量小夫妻王雷、李小萌首度在话剧舞台上携手出演情侣,获得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理发馆》首演 王雷李小萌情侣档演技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