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莉-塞勒斯亮相MTV颁奖礼 带流浪汉男伴走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流浪汉杰西亮相MTV音乐视频奖颁奖仪式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流行小天后麦莉-塞勒斯的男伴杰西-海尔特在周日晚上的MTV音乐视频奖颁奖仪式上大出风头,代替塞勒斯发表获奖感言号召粉丝关注流浪汉权益。然而最近有知情人爆料,兼职模特的帅哥流浪汉杰西在故乡其实是个通缉犯!

  上周日晚颁奖仪式上,当主持人赛斯-梅耶斯宣布塞勒斯获奖的时候,塞勒斯把杰西推上舞台,让他替自己领奖。而杰西则借此机会发表宣言,希望麦莉的歌能让大家更加关注流浪汉的生存状态,不仅给他们衣食,更给予尊严。这段发言一时间受到众人关注褒奖无数。而杰西也一夜之间名声大震。其实,今年22岁的杰西在娱乐圈是个无名小卒。他出身俄勒冈州,高中没毕业就辍学去洛杉矶追梦了。虽然目前兼职当着模特,但是在洛杉矶这个纸醉金迷的大都市,还是只能当流浪汉领补助过活。塞勒斯在流浪汉救助中心做慈善活动的时候认识了杰西,力邀他作为男伴参加MTV颁奖仪式。虽然乔治-克鲁尼曾经邀请过服务员和调酒师和自己一起走红毯,但是邀请流浪汉出席红毯和颁奖仪式,塞勒斯恐怕还是第一人。

  在颁奖仪式上,杰西谈起自己作为美国一百六十万离家出走、到处漂泊的青少年之一,总是四海为家的感受。他提到了自己在救护所勉强生存,接着不同的奇怪工作的经历,表示自己感觉始终是个局外人。而塞勒斯则在台下听得动情流泪,结束后更发布推特号召大家关注流散年轻人的社会问题。

  去年作为MTV奖表演嘉宾的麦莉-塞勒斯,因为穿着裸色暴露的比基尼,在舞台上大跳少儿不宜的黑人特色舞蹈,引起了前所未有的非议。娱乐圈几乎所有人都在骂她无知粗俗,给看MTV的青少年观众带来了糟糕的影响。可想而知,今年塞勒斯是来将功补过的。带着从救助中心找到的金发帅哥,号召大家关注边缘群体,似乎是一件非常讨好又特别的事情。

  然而,根据俄勒冈州波尔克县惩教主任马蒂-斯尔博耐吉的最新说法,众人瞩目的杰西在故乡俄勒冈州其实是个通缉犯!马蒂对媒体表示,“邹聪2011年11月开始,他就因为私闯民宅被通缉了……现在他的通缉令还没有过期,如果他回到他母亲居住的俄勒冈州的话,我们没有选择只能逮捕他。”而另一个波尔克县的警探则对媒体表示,不久前他去杰西母亲的住处查看过一次,杰西目前并没有回乡探望母亲,也似乎没有回俄勒冈州的打算。据悉,因为当初私闯民宅的案子被判有罪,一旦杰西回去,不仅会被逮捕,还有可能蹲监狱。对任何人来说,牢狱之灾显然不会是一个回故乡的好理由。(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21184.shtml report 1564  流浪汉杰西亮相MTV音乐视频奖颁奖仪式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流行小天后麦莉-塞勒斯的男伴杰西-海尔特在周日晚上的MTV音乐视频奖颁奖仪式上大出风头,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