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接档《爸爸去哪儿》 或明星子女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随着《爸爸去哪儿》拍摄即将结束,湖南卫视的周五黄金时段接档栏目也就引发了大家的猜测。谁将接档《爸爸去哪儿》成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的重磅节目,成为观众关注焦点。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萌童鲜师练成记”《一年级》已经确定接档,目前已经进入到前期拍摄阶段。

  湖南卫视第二季《爸爸去哪儿》播出已经过半,到目前为止已经创下了收视十连冠的记录,有趣的任务和神秘嘉宾的加入不断为节目创造惊喜,观众的收视热情也一直十分高涨,随着《爸爸》旅程逐渐接近尾声,接档节目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目前已经确定接档《爸爸去哪儿》的一档名为《一年级》的湖南卫视纯原创节目。这档节目的定位是“萌童校园长成记”,已经确定首期将在10月17日晚22点和观众见面。

  对于湖南卫视第四季度的重磅节目《一年级》更多的细节内容,节目组依然持保密态度,只简单透露这档节目的主人公就是一年级的孩子们,“会用镜头记录他们的生活、学习、交友等内容,这中间会发生那些故事,非常值得期待。”除此之外,记者还获悉节目中依然有明星的元素存在,但究竟是明星的子女来参加节目还是明星本人以特殊的方式进入到节目中来,导演组并不愿透露。

  除了节目的原创性和真人秀的内容能够吸引到观众关注外,记者还了解到《一年级》拥有湖南卫视一流的幕后团队。这档节目由打造过《变形计》、《非常靠谱》等高水平节目的许晴担任总制片人,由《爸爸去哪儿》《花儿与少年》《变形计》导摄团队参与节目拍摄制作,由《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花儿与少年》后期制作团队参与后期制作,从这不容小觑的制作实力不难看出湖南卫视对这档节目的重视,虽然还未播出,就已经获得了相当大的关注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21098.shtml report 2473 [相关]爸爸去哪儿1.31上..|魁拔Ⅱ-爸爸去哪儿水印..搜狐娱乐讯随着《爸爸去哪儿》拍摄即将结束,湖南卫视的周五黄金时段接档栏目也就引发了大家的猜测。谁将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