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晓敏本周重返《一站到底》 生子三月火速复工

来源:搜狐娱乐
夫妻神同步
夫妻神同步

  搜狐娱乐讯 告诉一直以来都在询问“好嫂”到底何时回归的小伙伴们一个好消息:本周四晚开始,她就要正式复工了!

  8月14日,郭晓敏更新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你们在看一站到底吗?猜猜我什么时候回来啊?”随后,记者从《一站到底》节目组获悉,其实从7月底起,郭晓敏就已经投入了节目录制,升级妈咪后的首秀,将于本周四和期待已久的粉丝们见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生子完3个月就火速复工的新晋妈咪一脸幸福道:“我要当宝贝的榜样呀!”

  生子三月火速回归舞台:

  “我是闲不住的人”

  今年5月,好哥好嫂向大家公布了一条喜讯:宝贝儿子Mars出生了!离开节目的这些日子,在精心照顾宝宝的同时,好嫂也一直在关心着另外一个“宝宝”——李好首度以《一站到底》项目策划人身份操刀的“英雄联盟季”。从选手选拔,规则设计,到舞美呈现、宣传策划,李好亲力亲为,郭晓敏中肯评价道,“我觉得他进步了很多。因为现在节目是自己策划,自己做后期,所以比以前更收放自如了,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采访中,郭晓敏还透露,休产假的这些时日,她也一直在关心着这档节目,“之前有一起开过会,提一些想法如何把比赛做得更精彩,平时也会就节目想法和他交流。”她还有些神秘地表示,“现在正在进行新的策划,《一站到底》还会有新的升级。”

  宝宝现在还这么小,为什么这么快就选择复出了?被问到这个问题,郭晓敏笑着回答:“我是闲不住的人,在家天天呆着心好慌。还是觉得妈妈作为宝宝的榜样,还是应该把工作做好,做好自己喜欢的事情。”

  同时兼顾工作和宝宝:

  “遇到爸妈级的嘉宾特投缘”

  同时兼顾工作和生活,对于职场妈妈来说,的确是一项不小的挑战。郭晓敏告诉记者,“现在做《英雄联盟季》,节目挺大型的。我们基本是一天录一期。宝宝现在是混合喂养的方式,到了晚上的时候会特别想吃奶,我每次离开他没有超过24小时过。上一次录制,我是前一天去的录制基地,那个地方距离市区很远,本来要到第二天才能录完,但是中间我还是抽了两个小时回家去看了他一下,然后就赶紧回到工作状态。”又很辛苦却又很幸福的郭晓敏笑着说,“工作的时候就很想宝宝。每次录影都很累,我就一直翻他的照片,觉得好像什么苦啊累啊都不见了。”

  之前的节目中,甜蜜到不得了的好哥和好嫂就经常在节目中“拌拌嘴”,以妈咪身份回归后,话题会不会发生一些变化?郭晓敏说:“在录制现场有谈到宝宝,遇到爸妈级的嘉宾就特投缘,谁有带孩子的经验就探讨一下,多聊一下,有时候会跑题啦!”她笑着说,不过这部分内容在后期肯定会剪掉。

  马上就要回归舞台,郭晓敏多少还是有点担心,“我好怕观众吐槽我现在的形象啊!”好嫂真的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完美的人,其实仅比之前胖了8斤而已,“最近我还在继续瘦身中,每天都保持跳操,希望呈现给大家最好的状态。”

  儿子中文名叫李敏好:

  “我取的名字,但是李好坚持要用”

  宝宝的英文名叫Mars,中文名叫什么?当郭晓敏在微博上公布是“李敏好”时,大多数粉丝都以为是开玩笑呢。但郭晓敏很“严肃”地表示:“宝宝的确叫李敏好,这个好是第四声,和韩国人气明星李敏镐读起来是一模一样的。”这个名字到底谁给取的?郭晓敏说:“怀宝宝的时候,《继承者们》非常红啊,正是李敏镐最火的时候,我就顺口说将来宝宝就叫这个名字好了。在李敏好这个名字里,有我的名字‘敏’,也有李好的名字‘好’,还有‘敏而好学’,这个名字其实挺好的。”郭晓明还透露,虽然开始自己想了这么多,却并没有打算用到儿子身上,总觉得怪怪的,“但是李好坚持要用。他说这样对孩子好,能多一个机会和其他人沟通,因为他要向别人格外介绍,我叫李敏好,敏而好学的好。”

  自从当了妈妈之后,郭晓敏觉得在心态上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有了孩子,这个家的感觉更强烈了,一家人在一起是最好的事情,不奢望得到更多。”现在亲子节目这么火,将来有可能一家人上真人秀吗?她打趣道:“如果节目是对宝宝有利的,我会带他一起去,但一定是我带他,好哥带的话,我可不放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20917.shtml report 2569 夫妻神同步搜狐娱乐讯告诉一直以来都在询问“好嫂”到底何时回归的小伙伴们一个好消息:本周四晚开始,她就要正式复工了!8月14日,郭晓敏更新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