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湖论剑》热映 孙坚贱出“搞笑之王”头衔

来源:搜狐娱乐
《江湖论剑》孙坚剧照
《江湖论剑》孙坚剧照


孙坚中箭
孙坚中箭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鬼才导演蒋卓原执导,当红小生郑恺、孙坚主演的爆笑洋气喜剧《江湖论剑实录》正在全国热映中,掀起暑期最后的狂欢。人气美颜男神孙坚饰演“拼爹”富二代张鼎鼎,全片“耍贱”无尿点,被观众称为新一代“搞笑之王。”

  剧中,郑恺饰演的“司徒耀祖”怀抱着一个高大上的梦想,却被现实无情打击,最终领悟了幸福真谛的故事。 孙坚饰演的富二代张鼎鼎并不是惯常的纨绔子弟,他努力上进,要给不作为只拼爹的“官二代”洗白,靠自己的能力闯荡江湖。《江湖论贱实录》讲述了刚毕业就失业的宋朝少侠司徒耀祖辞掉“捕快”的铁饭碗,一次阴差阳错的驸马比武招亲,令其一跃成为了幸运儿,但由于公主不幸被掳走,司徒耀祖不得不和他在京城结识的张鼎鼎踏上了一条吉凶难料的冒险之旅。

  一直以来观众都对喜剧明星有一种误解,即喜剧角色是丑角,像潘长江、葛优、王宝强等等,反正一定不会是像偶像剧中的美颜大帅哥。也许每个喜剧明星都有自己独有一套的喜剧方式,像周星驰开创了无厘头的鬼马时代、葛优的语言冷幽默、王宝强的装傻充愣气死人型,各有各的魅力所在。在电影《江湖论剑实录》,孙坚这样鲜肉级的花漾美颜男神挑战“拼爹”角色张鼎鼎,打破观众对喜剧角色的的固有思维,开创花样男神的喜剧时代,让观众边开心边养眼。孙坚在电影《江湖论剑实录》中饰演的拼爹富二代张鼎鼎,就主耍一个“贱”字。中戏毕业的他,自出道以来已经出演了近十部电影和数百部(集)电视剧,其中既有严肃正剧,也不乏搞笑喜剧,孙坚也坚持其颇为擅长的鬼怪精灵鬼马本色。此次孙坚诠释张鼎鼎时就很好拿捏住了“贱”的尺度,成功演绎“一‘贱’你就笑”,如笑神附体,若萌帝上身,为观众一次次输送笑弹,制造笑果。让不少观众也愿意为其买单,在影院就大笑不停,而孙坚凭借着张鼎鼎一角色也在网路上被人称为新一代的“搞笑之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20860.shtml report 2012 《江湖论剑》孙坚剧照孙坚中箭 搜狐娱乐讯由新锐鬼才导演蒋卓原执导,当红小生郑恺、孙坚主演的爆笑洋气喜剧《江湖论剑实录》正在全国热映中,掀起暑期最后的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江湖论剑》热映 孙坚贱出“搞笑之王”头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