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哆啦A梦》突破45亿 《浪客剑心》刷新记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Ranking(2014.8.23-2014.8.24)
日本票房Ranking(2014.8.23-2014.8.24)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虽然没有进入榜单,但本周日本票房最大的惊喜之一就是在公映20几周后,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的观影动员人数正式突破了2000万人次,这也是日本电影历史上继宫崎骏经典作品《千与千寻的神隐》后第二部突破200万动员人数的电影。>>>>>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周的电影票房榜单呈现出一种稳定的状态,《Stand by Me 哆啦A梦》顺利V3,上映三周后票房顺利突破45亿日元,达到了46.33亿日元。不过该片本周的票房较上周下滑较多,为4亿8667万6700日元。不过它依然是暑期档最大的票房赢家。

  与上周相同,榜单上的第二位至第四位保持不变《Hot Road》本周累计票房超过了10亿日元,虽然与松竹为这部新片定下的最终票房还有一定距离,但相信最终超过20亿日元不是问题。紧随其后的《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票房已经逼近40亿日元大关,并且在该片出口的第一个海外市场菲律宾市场表现出色,刷新了其“非好莱坞海外电影”的票房纪录。《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本周依旧排在榜单的第四位,下周突破25亿日元将不是问题。

  华纳新片《不惧风暴》本周公映第一周上榜排在第五位,周末两天累计动员10万4233人,收获1亿3532万3000日元票房,这部运用最尖端技术和POV影像制造出临场感,描绘全球史上最大规模和破坏力龙卷风的电影所制造的效应也席卷了日本,作为新片来说成绩不俗。

  排在票房榜单6-9位的作品也与上周几无差别,除了《记忆中玛妮》《哥斯拉》互换位置之外差别不大,吉卜力新片《记忆中的玛妮》在传出吉卜力导演宫崎骏引退后重新引发了话题性,公映三周后本周票房依然近亿日元,累计票房还差一点点就可以突破30亿日元大关。《哥斯拉》的票房也在卡在30亿日元关卡上,不过在下周这两部作品都很有把握形成突破。

  在榜单10位和11位的是两部新片,东映出品,三池崇史执导的恐怖片《喰女》,这部作品的改编自日本恐怖电影的原点作品《四谷怪谈》,三池崇史将这部作品的背景更新到现代社会,启用市川海老藏作为该片的主演。这部作品以194块屏幕的规模在全国上映,首周两天动员人数3万1853人,票房达到了4314万2500日元,曾与三池崇史合作过的女星柴咲幸和伊藤英明、中西美帆、麻衣子、根岸季衣等人均出演了该片。

  以1000万左右的差距没能进入票房榜单前十的是《新剧场版 头文字D Legend 1:觉醒》,这部新片本周正式上映并揽获了3000万左右的票房,这个成绩在本周表现也算相当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20794.shtml report 3578 日本票房Ranking(2014.8.23-2014.8.24)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虽然没有进入榜单,但本周日本票房最大的惊喜之一就是在公映20几周后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哆啦A梦》突破45亿 《浪客剑心》刷新记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