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霸榜50天胜过金秀贤 中国男神首超韩星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首超韩国艺人霸榜50天
李易峰首超韩国艺人霸榜50天


李易峰写真照
李易峰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剧中饰演男主角百里屠苏的内地新晋国民男神李易峰人气大涨,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和正面幽默的形象大火了一把。不但频频登上热门话题前列,蝉联这种搜索榜榜首,更是在最近公布的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中,以单日第一平均指数9.6041的成绩霸榜50天,在霸榜时长上超过了之前爆红的“都教授”金秀贤。不但成为霸榜时间最长的明星,更是第一个超过韩国明星的中国男艺人,势头迅猛不容小觑。

  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是对于艺人各方面受关注度的综合评估,综合了由演员参演电视剧的每日播放量、微博、贴吧、豆瓣、搜索等数据,加上各自维度的系数,经过精良计算得到的10分制指数。

  连续霸榜50天的李易峰单日第一平均指数9.6041、最高9.8213,第二名的金秀贤连续霸榜49天,单日第一平均指数9.4436、最高9.9000,第三名的陈乔恩连续霸榜47天,单日第一平均指数9.2387、最高9.8000,第四名的刘诗诗连续霸榜43天,单日第一平均指数9.2750、最高9.7625。

  由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李易峰在霸榜时长以及单日第一平均指数上都已经超过了金秀贤,而且相同的数据都要比其他艺人高出0.1以上。从中可以看出李易峰的受关注度十分之高,《古剑奇谭》正在热播,而新剧《盗墓笔记》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已经进组拍戏的李易峰在大众当中的热度却并没有消减,这些数据的增长虽然已经趋于平缓但依旧有上升空间。

  而李易峰的爆红也改变了之前娱乐市场韩国明星一枝独秀的状况,内地小生开始频频受到关注,为首的李易峰更是人气激增,从“国民校草”一跃成为“国民男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19566.shtml report 3612 李易峰首超韩国艺人霸榜50天李易峰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随着电视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剧中饰演男主角百里屠苏的内地新晋国民男神李易峰人气大涨,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易峰霸榜50天胜过金秀贤 中国男神首超韩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