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舰在亚丁湾》定档 展示中国海军亚丁湾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海军风貌
中国海军风貌


  搜狐娱乐讯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出品,中国十佳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范志博、胡可、黑子、王同辉、王韦智、崔可法等人主演的中国第一部全景展示海军亚丁湾护航的电视剧《舰在亚丁湾》已经定档9月3日在中央八播出。该剧作为“中国梦系列”重点作品,不但首次解密了中国海军与索马里海盗的生死搏斗,还刻画了七位性格迥异的军嫂,真可谓文武搭配,打海盗不累。

  世界航运生命线受威胁 中国海军临危受命

  亚丁湾位于印度洋和阿拉伯海以东,是连接欧亚大陆重要的海域航道,它承担着世界14%的海运贸易和30%的石油运输,堪称世界航运的生命线。由于索马里内战不断,数以万计的海盗出没于亚丁湾,劫持过往船舶,索取巨额赎金,给世界的安全及经济发展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威胁。《舰在亚丁湾》就是以世界航运生命线受到威胁,中国海军临危受命,肩负起保护过往船只安全的重任为背景进行创作、拍摄的。在如此宏大、敏感的社会条件下,该剧摒弃了之前现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红军蓝军对抗”的老套路,将海军在亚丁湾与海盗的拼死搏斗作为重点,将现代军嫂的生活状态作为主线,双线并行,不但让观众观赏惊到心动魄的大对决,还让大家了解军嫂的新风尚。

  全景展示亚丁湾护航 海陆空一个不少

  《舰在亚丁湾》是第一部全景展示中国海军亚丁湾护航的电视剧,它弥补了中国电视剧在这一领域的空白。何为“全景展示”,就是在不透露军事机密的前提下,全面、深入、细致的展示中国海军在亚丁湾是如何生活,如何与海盗斗智斗勇。为了达到“全景”这个目标,该剧的编创人员到海军北海、东海、南海三个舰队采访了120多位军嫂和参加护航的舰艇、飞行、陆战、机关部队官兵,积累了大量的生活素材,剧中出现的十几个护航情节在现实中都能找到对应事件。另外,该剧还展示了168新型导弹驱逐舰、570导弹护卫舰,885大型综合补给舰和直九直升机等海陆空现代化军事设备,这都是电视剧中史无前例的尝试。

  想看中国海军如何打海盗吗?想知道神勇的海军在军嫂面前如何百炼钢化成绕指柔吗?想一窥中国海军的超级武器吗?敬请期待9月3日央八黄金档播出的《舰在亚丁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17066.shtml report 2825 中国海军风貌搜狐娱乐讯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出品,中国十佳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范志博、胡可、黑子、王同辉、王韦智、崔可法等人主演的中国第一部全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