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韩红任导师 力荐圈中闺蜜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确任第二季“梦之声”导师
韩红确任第二季“梦之声”导师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日前确定了首位重量级导师,她便是在第一季《中国梦之声》中以严厉著称的韩红。与此同时,节目组还宣布,韩红此次力荐了一位圈内好友共同坐镇导师席,这也引发了观众们的新一轮的猜测。

  据悉,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将于9月21日起每周日晚黄金档重磅回归。

  第一季《中国梦之声》的导师席中,以严苛著称的韩红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对音乐的评判标准,还是对学生们的人生指导,都让不少学员赛后感叹受益匪浅。与此同时,韩红与黄晓明的“打情骂俏”,与李玟的即兴合唱,或是当喜爱的学员离开舞台,发表语出惊人的“大局为重”的感言,都让观众们对这位“真性情”的导师敬佩不已。第一季中的表现也为韩红在观众中积累了扎实的人气,在日前公布的20位导师候选名单中,韩红遥遥领先的票数就足以证明观众们对她的信任与期待。

  此次再度加盟《中国梦之声》,为人爽快的韩红将继续站在音乐的专业角度为学员们把脉。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第二季中,韩红对“偶像”的标准会越来越高。韩红曾表示:“《中国梦之声》对选手本身的人生故事以及通过音乐得出的人生感悟的关注吸引了我。我觉得,偶像不仅是外表的华丽,更多是自我的内涵和对人生的态度。”

  作为中国乐坛的领军人物,韩红除了在音乐领域有着不懈的追求,在公益事业上也是亲力亲为。在确认加盟《中国梦之声》之前,韩红远赴青海,发起名为“百人援青”的公益活动。这一公益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赵薇范冰冰陈奕迅孙燕姿高圆圆等圈内好友支持,老韩在圈内的人缘可见一斑。日前节目组公布消息,称接下来的导师中将会有与韩红交情甚好的明星担任导师。

  消息公布后,不少网友就对韩红的“圈中闺蜜”提起了兴趣。有网友从韩红与赵薇的微博互动中看出了苗头,韩红在发布感谢赵薇支持公益的微博时说道:“赵小薇拍戏很辛苦,红姐很心疼。”网友留言称:“要比交情深,谁能赢赵薇!”不过也有网友猜测,由于上一季中,韩红与黄晓明建立了深厚的交情,这一季她力荐好友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当导师也十分有可能。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第二季的全球招募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大连试音会将于9月1日上午8:00起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参与招募,微博独家报名时间将延长至8月31日。观众们只需写出你的偶像梦想+@中国梦之声+#梦之声微博招募#即可成功报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16905.shtml report 2176 韩红确任第二季“梦之声”导师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日前确定了首位重量级导师,她便是在第一季《中国梦之声》中以严厉著称的韩红。与此同时,节目组还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