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汉服男神来袭 林峯徐正曦获网友狂赞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峯版汉武帝
林峯版汉武帝

徐正曦戎装造型
徐正曦戎装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联合香港now TV出品,王珞丹、林峯、周丽淇、徐正曦、沈泰等联袂出演的《卫子夫》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有媒体就目前同档播出的四部新剧综合分析,《卫子夫》以收视、网络日播放量、网络评论人气等方面均表现出众而夺冠。剧中林峯、徐正曦组成的“男神二人组”更是杀伤力无限——从英俊的外表到纯熟的演技,都引得无数网友狂点赞,并封他们为“汉服男神”。

  皇帝臣子打造“男神二人组” 观众齐喊帅

  讲述一代贤后传奇人生的《卫子夫》在开播之后就凭借丰满、有创意性的角色塑造赢得好评无数。随着剧情的发展,林峯饰演的汉武帝刘彻、徐正曦饰演的忠臣段宏越发受到观众的重视与喜爱。林峯版的汉武帝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帅气逼人,无论是微服出巡时穿的平民服饰还是在皇宫穿的黑色系龙袍,都让人眼前一亮。徐正曦饰演的段宏是痴情男一枚,其平时身着的红色汉服,不但衬托出角色的俊朗,还隐隐表现出他对卫子夫数十年如一日的痴心。林峯、徐正曦本就是让人无法安静下来的美男子,再加上汉服的点缀,更加熠熠生辉。网友狂赞,这君臣二人组真的是太帅啦。该剧的服装师表示,《卫子夫》中所有的服饰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其中林峯和徐正曦等主要男性角色的汉服也都是量身定做。

  林峯版汉武帝“魅惑” 徐正曦将暖男再升级

  演员养眼、服饰华美、场景恢弘是一部优秀剧集的必备要素,更难得的是,《卫子夫》中各位主演的演技也值得称赞。

  林峯版的汉武帝既有帝王的雄图伟略,又有普通男子的温柔多情。身为丈夫,他一次次救卫子夫于水火;身为皇帝,他韬光养晦,一步步实践自己的理想与抱负。编剧梅小青表示:“林峯接《卫子夫》的时候,刚连拍完两部戏,我们看得出他已经很疲惫。本来进组第一天要拍打戏,我们也不忍心,跟他说你先休息一下,我们先拍文(戏),他说:‘不用,我来就是要拼命,我一定要把这个戏拍好’。整部戏他从头到尾,都很用功、很卖力,他的戏品很好,很信任我的剧本,没有问我的戏份怎么样,都是跟着我们的台词、对白,每一部分都跟着去拍,很专心,做的很好。”正是因为这样的投入,林峯的表现才能获得大家的认可。

  饰演段宏的徐正曦是近期上升速度最快的实力小生,他在剧中的表现也让大家念念不忘。段宏这个角色本来就设计的十分讨巧,不但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马,还在女主角嫁为人妇之后依旧默默守护,他与刘彻的君臣关系更增加了剧集的精彩程度。徐正曦非常清楚地了解了角色的深情、无奈、智勇、忠义,并在与林峯、王珞丹等人对戏的过程中将角色的情绪表现的饱满、感人,难怪许多粉丝想卫子夫能和“段大哥”在一起。

  《卫子夫》中有汉服男神展现精湛的演技,有恢弘的历史做背景,有危机重重的故事,如此精心打造的剧集,怎能不得到观众的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15942.shtml report 3817 林峯版汉武帝徐正曦戎装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联合香港nowTV出品,王珞丹、林峯、周丽淇、徐正曦、沈泰等联袂出演的《卫子夫》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黄金档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