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帝后都无缘奖项 电影咖被艾美奖打脸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绝命毒师》本届艾美奖战绩:最佳剧集等5项大奖。
《绝命毒师》本届艾美奖战绩:最佳剧集等5项大奖。


  信息时报8月27日报道 第66届艾美奖颁奖典礼昨日上午在洛杉矶举行,尽管去年口碑大热的《真探》、《冰血暴》等新剧来势汹汹,但艾美奖评委仍然做出最稳妥乃至于保守的选择。

  播完大结局的《绝命毒师》以压倒性优势成为大赢家,在最佳剧集上击败《纸牌屋》、《真探》等热门;在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争夺中,“毒师”布莱恩-克兰斯顿也击败两位奥斯卡影帝走上领奖台,算是完美谢幕。剧情类的视后则颁给《傲骨贤妻》的朱丽安娜-玛格丽丝,这是她第二次获得该奖项。迷你剧方面也是老剧面子更大,去年的《冰血暴》口碑爆棚,但评委仍然把票投给了播出三季的《神探夏洛克》。

  奥斯卡帝后都无缘奖项

  近年来,不少电影大咖转身投入小荧幕怀抱,编剧、拍摄、卡司都参照电影水准配备,一时间“神剧”叠出。《纸牌屋》的凯文-史派西和《真探》的马修-麦康纳,都是奥斯卡影帝出身;《平常心》的茱莉亚-罗伯茨(大口茱)也拿过奥斯卡影后;《冰血暴》的比利-鲍伯-松顿获得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和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而《冰血暴》18项提名、《平常心》16项提名、《纸牌屋》13项提名和《真探》12项提名,也说明它们是艾美奖的热门人选。

  可惜的是,上述这些听起如雷贯耳的电影大咖们,最终却在本届艾美奖上频频被打脸。他们主演的电视剧虽然提名颇多,但斩获寥寥。《冰血暴》拿到最佳迷你剧和该类别的最佳导演,《平常心》拿了一个最佳电视电影,《真探》只拿到一个剧情类最佳导演,《纸牌屋》甚至颗粒无收。这些奖项都没有电影大咖们什么事。

  其实,马修-麦康纳因主演《真探》,在颁奖前被一致看好会夺下剧情类的视帝,大家都在憧憬他将成为近40年来一年内同时获得奥斯卡和艾美奖最佳男主角的第一人。他一身蓝色西装的帅气打扮来参加颁奖礼,结果被兜头泼了冷水。颁奖礼上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调侃他:“天打雷劈,这哪是演电视的脸蛋,这分明是电影明星的脸。”奖项揭晓马修未能获奖,吉米-坎摩尔开玩笑也毫不留情:“滚吧,你不属于这个圈子,带着茱莉亚-罗伯茨一起滚吧。”

  喜剧奖项乏味每况愈下

  至于喜剧类的奖项,更是毫无新意。最佳剧集、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导演的赛果跟去年竟然是一模一样。

  ABC的《摩登家庭》拿下最佳剧集奖,对这部2009年开播的家庭喜剧来说,这已经是它的艾美5连冠了。加上泰-布利尔获得的喜剧类最佳男配角奖,该剧在过去5年里,已拿到20个艾美奖。至于最佳男主角,颁给了中国观众熟悉的《生活大爆炸》男主角谢耳朵(吉姆-帕森斯),他也实现了视帝4连庄。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则给了《副总统》的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她也是3连庄。

  不管是《生活大爆炸》或是《摩登家庭》,它们都没能达到昔日《老友记》的高度,播出几季后观众多少也有些视觉疲劳。不过跟剧情类奖项争夺激烈不同,喜剧剧集还没有太多新的潜力选手出现。《女子监狱》去年好评不少,不过只获得一个最佳女演员客串奖,显然火候还没到时候。

  致敬罗宾-威廉姆斯

  本月喜剧大师罗宾-威廉姆斯突然去世,他曾获得8次艾美奖提名,并于1987年和1988年连续两年拿下艾美奖“最佳综艺、音乐节目个人表演奖”。今年艾美奖颁奖礼也设置了罗宾的纪念环节,著名奥斯卡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登台悼念这位大师,称他是“喜剧银河中最闪亮的一颗星”。

  比利克里斯托说:“他让我们开怀大笑,我与罗宾在舞台上共享许多欢乐时光。他的杰出令人惊叹,而精力仿佛永远用不完。”他说罗宾很保护也很关爱朋友。“你很难用过去的概念讨论这个人,因为他的存在感是这么的强烈。在这近40年来,他是喜剧银河中最闪亮的一颗星”。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12395.shtml report 2176 《绝命毒师》本届艾美奖战绩:最佳剧集等5项大奖。信息时报8月27日报道第66届艾美奖颁奖典礼昨日上午在洛杉矶举行,尽管去年口碑大热的《真探》、《冰血暴》等新剧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奥斯卡帝后都无缘奖项 电影咖被艾美奖打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